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徐荟瑛:加息税改提前消化,中线多单已无阻碍,年底圆你翻仓梦

徐荟瑛:12.21加息税改提前消化,中线多单已无阻碍,年底圆你翻仓梦
徐荟瑛2017/12/21 20:09:3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徐荟瑛:12.21加息税改提前消化,中线多单已无阻碍,年底圆你翻仓梦

在市场中经历过一段时间的朋友都应该知道,套单在实盘操作中是很多投资者最常见的问题,基本进入市场的投资者几乎都被套过,这是一个人人不愿提起,但又是人人不能回避的问题。既然不能简单回避,就要勇敢地面对它,找出适合自己的解决方案。操作中带上止损,我们可能会因为判断错误而扫损,但是一旦出现套单,那么紧随其后的就是扛亏损、锁单、割肉,就算解套,我们也不能奢求能够获利解套,最后的损失比当初的扫损反而要多出很多。荟瑛希望大家一定要记住,投资,首先要学会控制风险,才能保证利润。

——税改对黄金有何影响——特朗普税改通过,风险依然存在黄金多头依然强势——

12月两个重磅消息一是美联储加息,二是税改法案通过都终于落定,而在此之前很多人认为美联储加息黄金会暴跌,却迎来了探底大涨,税改通过之前市场普遍也认为黄金会下挫,但是昨天行情最高1265,最低1259附近,仅有6美金的波动空间!而在美联储加息前黄金探底1236上涨后荟瑛就说过加息黄金未必会跌,果断在1242-1241抄底,最终黄金从1240涨到1265,这两天我也分析关于税改方面的消息,也判定了黄金不会有什么大动作,更不会大跌,而昨天我们在1263-1262的多单,晚间在1266止盈!因此今天黄金荟瑛依然是看好上涨的,在所谓的两大利空消息出尽了黄金也没有下跌,这是场行情提前消化走完了,消息数据本身也影响不了趋势!

————税改遇冷,今日思路回调就是多————

今天已经周四,周尾两天如果节奏运行快,那么就将遇阻回落,如果一直维持小涨收尾,那也只能说临近圣诞,行情平稳收线,现在价格已经测试1268斐波那契50%位置,后面的行情不再做多,全部看空黄金,1270遇阻也好,1275遇阻也罢,其实做多也就10美金的空间,时间不是问题,空间才是,行情节奏既然慢,那么我们就用更多的耐心来看当前的回调!黄金昨晚下跌后隔夜凌晨才测试1268阻力,现在日线依然收阳,小时线还是震荡上升形态,今天有机会反弹1270一带,无论1270遇阻也好,1275也罢,对于现在价格来说并没有多少空间;

————今日的主思路,我已经讲了,继续看多————

1、昨日我们提到周二的十字星就是强势行情中途的价格停顿修复,继续看多做多不变。行情也的确预期收阳了,但是幅度不大,5-6美金波幅。

2、今日我们继续解读日线,筑底阶段,持续碎阳慢涨,但是结构很清晰,底部多头反转开启形态。这种连续碎阳之后要防止中阳,大阳线拉高。

————黄金操作建议————

1、待黄金回调1263附近多单进场,止损3美金,目标1268!

2、黄金反弹1270空单进场,止损1275,目标1263!

————黄金中线如何布局————

应该是从上周美联储加息之前,就已经在我的文章中表明了我的中线布局的观点,现在跟上的已经也是二十多个点的利润了。近四年的时间,12月到次年的1月份,仅仅不到2个月的时间,平均黄金上涨的幅度达到了109美元,也就意味着这个阶段100%的增长,尤其是15和16年,都是受美联储加息的影响,在加息之前卖预期性的看空,加息落地之后,黄金持续性的暴涨拉升,和本次加息的影响一样。之前跟上的现在已经获利,现在只是中线布局的开始。后面还有很大的利润空间,现在布局还有机会。

泰戈尔说:“世界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然而我认为,世界最遥远的距离,不是多与空,而是利润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如何把握。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