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古驰道金:凌晨税改投票黄金空头迎来机会,套空者能否得此机遇?

美国共和党助手周一表示,美国国会众议院将于北京时间周三凌晨2:30就最终版本税改议案进行投票
古驰道金2017/12/20 01:39:3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获利从改变思路开始,看不懂的不做,高风险的不追,不追求一夜暴富,不奢望始终止盈,心态就自然淡定,正确的决定都是在心态良好的时候做出的,没有任何人能在情绪激动的时候做出好的决定。如果你在投资路上遇到了困扰;找不到方向;长期处在亏损中,或许可以和古驰沟通。能不能合作暂且不谈,能够解开你的心结,这才是最重要的。

——税改会鹿死谁手?

美国共和党助手周一表示,美国国会众议院将于北京时间周三凌晨2:30就最终版本税改议案进行投票,若顺利过关,参议院也将在此后跟进,令税改在圣诞节前落地几乎已经没有悬念。

这一预期曾在上周末之前带动美元大幅反弹,但本周一(12月18日)美元并未延续上周五收盘前的乐观情绪,反而在无法于94关口上方有效站稳之后再度大幅回撤,一度逼近93.30一线的上周低位,此后虽然略有回升,但总体走势仍相当疲软,而现货黄金则升穿1260美元/盎司,斩获两连阳。市场开始愈发担忧,税改的最终通过也可能是市场的拐点。

——税改结果对黄金走势的影响:

首先,目前市场普遍是预期此次美国最终版税改法案最后一轮表决有望通过,这一预期也在最终结果公布前限制的黄金涨幅;美国众议院预计将在美东时间周二下午1:30(北京时间周三凌晨2:30)就最终版本税改议案进行投票。届时结果出来对周三黄金的方向也有一个明确的指引;其实即便是税改通过,对黄金的利空影响其实也不会很大,因为市场已经逐渐消化的利空预期,到结果揭晓符合市场预期,那么对美元的提振作用也比较有限;因此若税改通过,那么黄金重点关注1260的支撑情况,如支撑跌破那么进一步关注1257一线;而如果美国税改没有通过,这一年度“黑天鹅”对美元指数将会是极大的利空。而黄金价格预计受到利好短线暴涨,上方目标看到前期低点阻力1270美元附近。

——黄金空单解套策略:

在市场中经历过一段时间的朋友都应该知道,套单在实盘操作中是很多投资者最常见的问题,基本进入市场的投资者几乎都被套牢过,这是一个人人不愿提起,但又是人人不能回避的问题。它是每个投资者迈向成熟的一道必经门槛。既然不能简单回避,就要勇敢地面对它,找出适合自己的解决方案。操作中带上止损,我们可能会因为判断错误而扫损,但是一旦出现套单,那么紧随其后的就是扛亏损、锁单、割肉,就算解套,我们也不能奢求能够获利解套,最后的损失比当初的扫损反而要多出很多。多颖希望大家一定要记住,投资,首先要学会控制风险,才能保证利润。

近期黄金的上涨往往都伴随着回调,就像本周一金价白盘慢涨至1260一线,美盘黄金便短线跳水测试1256的支撑,随后大幅上升升破1260阻力;空单还处于套单的朋友,暂时不用过于着急,虽然黄金大趋势看涨,但是并不是没有压力;短线上金价有回落调整的需求,支撑看到1256-57;位置高一点的空单可以在此位置出局;弱势深套或者锁仓的朋友,先暂时持有等待美国税改结果出来,若美国税改通过那么黄金将面临压力,金价预计还会有一波回落,届时在酌情将空单出局即可;具体的解套计划还需压你告知我你套单的位置,奕可才能帮你制定详细的解套计划;奕可也提醒,行情回落空单该出局就要出局,不要抱着还会继续下跌多少的心态死等金价跌倒你的进场位置;目前金价周期性底部已经显现,短期内具有一定的上涨优势。往往贪心就会造成更大的损失,也会错过最佳的解套机会。

——后市黄金技术面分析:

从日图布林带三轨朝上缩口运行,MA5均线拐头朝上上穿MA10均线交金叉上行,K线交投于布林中下轨下方附近,上方受其压制明显,若金价强势站上布林中轨那么上方空间还将进一步打开;黄金从4小时图来看,黄金盘整于1250到1262区间震荡,自1240起涨以来,黄金已经下破了短期的下降趋势线,同时上破前期高点1252一线,也就是黄金的空头走势已经结束,目前黄金走势偏向于震荡偏多的走势,而且4小时黄金在头肩底形态短期筑底之后,加息行情支撑金价暴涨让形态完全走出,随后黄金变持稳1250一线走震荡调整。

上周四一度回撤确认支撑,上周五便延续涨势,虽然后面有多次回落,但始终没有跌破1252-1250的支撑区域!在上周探底1236上升以来,笔者就判定了黄金见底上涨,期间也一直是做多为主!那么操作依然是做多,或许在上周五在1261-1262区域让你做空收获了一波利润,但是在这个位置是不能去做空的,一次是机会,二次是陷阱!下方支撑首先关注日线MA5均线1257支撑,这里也刚好是昨晚的回踩低点和二次上涨的起涨点!所以操作古驰先以1257支撑上方继续做多。

——黄金晚间操作策略

策略一:建议1258-1260附近多,止损1256,目标1268-1270;

策略二:建议1268附近短空,止损1272,目标1262-1260;

——古驰送给投资者一段话

在金融市场中,盈亏永远是市场中不变的话题。作为人性而言,获利,是进入市场的目标,而亏损,是不愿意面对的结果,我想大部分都是想获利的,或者是想买房买车,或者是个存私房钱,再或者是潇洒的生活。现在市面上的分析师太多,能让获利的有多少?古驰知道大家的钱都是辛苦钱,哪能经得起市场的消磨。我明白很多朋友拿来做投资的钱是怎么来的,有的是在烈日炎炎下辛勤劳作获取的工资,有的是家里正常一个月的开销,更有甚者可能是孩子的奶粉钱。我知道我说的这些并不夸张,我懂你拿出这些钱出来做投资其实是想让家人和自己的生活过的更好,这些都是人之常情,我懂!

同时古驰gcdj1868也知道,要你现在带着巨大的亏损离开投资场,肯定会心有不甘,但是留下又心有余悸,不知道该怎么做。那么我们就好好反思一下自己这段时间亏损的原因,调整好心态,重新思考以后的路该怎么走。时间还有行情也还在走,那就不要心急,做好计划一步一步的实施,为盈利做好准备,也为今年能过个好年做准备。让你们盈利一直是古驰的初衷,而古驰也实实在在的在带领你们盈利!投资路不顺利的朋友来古驰这边看看,多给自己一个机会,多给自己一份希望!我是古驰gcdj1868,我在这里等你!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