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ECNTrade:欧元延续盘整走势,美日低位缓步反弹

欧元延续盘整走势,美日低位缓步反弹欧元延续盘整走势,美日低位缓步反弹
ECNTrade2017/12/20 17:02:3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作者:李映辰

美元指数:

美指对此前的高位回落进行调整,尚未创出短线新低。日线图上看,价格仍然维持盘整的走势,均线系统被反复穿越。4小时图,低位反弹的走势延续,短线发生了一定的动荡,但后市有望继续向94.10的阻力发起挑战。小时图,主趋势保持向下,美指虽然有进一步上攻的动力,但在升破上述阻力之前,持续看涨美指仍需谨慎。

欧系货币:

欧元保持缓步冲高的节奏运行。日线图,汇价的震荡节奏明显,中线的升势仍未改变,道氏高点1.1880被刺破后并未能加速上攻。4小时图,价格围绕均线系统反复穿越,MACD显示多头动能充盈。小时图,汇价仍面临一定的下调风险,目前欧元的走势十分无序,但如果操作只能选择做多,建议突破1.1880后再行入场。

英镑短线的波动十分无序。日线图,汇价继续在对此前的上攻进行修正,汇价有望继续挑战1.3655一线的高点阻力。4小时图,K线频繁收出大阳和大阴,目前多头动能重新占优,后市有望继续上冲。小时图,次要节奏调整构筑一般,短线英镑的走势动荡,上方首道阻力在1.3550,在升破之前,震荡节奏不会改变。

商品货币:

美加持续考验大级别高点的阻力强度。日线图,高位盘整的走势十分明显,汇价连续挑战1.2915一线的高点阻力。4小时图,强动能交替节奏频繁,均线系统被反复穿越,震荡节奏仍十分明显。小时图,经过短线的冲高,美加主趋势已明显转为向上,但由于大级别的走势较为凌乱,目前入场做多加元的风险仍然较大。

亚洲货币:

美日自低位连续反弹上攻。日线图,此前汇价回落,并未能直接向114.50一线发起冲击。4小时图,美日重新展现出强劲的多头动能,考虑到大级别的震荡节奏,目前操作的难度仍然较大。小时图,主趋势已转为向上,目前次要节奏调整构筑一般,今天只存在博弈做多的机会,止损放在112.40,目标114.20。

综合来看,短线非美货币震荡节奏延续,今天可适当关注欧元和日元。

重要财经数据及热点事件:

20:00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在下议院接受质询

21:15英国央行行长卡尼发表讲话

21:30加拿大10月批发库存年率,前值9.5%

23:00美国11月成屋销售月率,前值2%

23:30美国上周EIA原油库存变化,前值-511.7万桶

明日:

05:45新西兰第三季度GDP年率,前值2.5%

11:00日本央行公布利率决议,前值-0.1%

11:00日本12月央行资产购买规模,前值80万亿日元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ECNTrade

ECNTrade

ECN TRADE是澳大利亚著名的外汇交易商,是为个人和机构提供外汇、贵金属、能源等高端金融投资产品的全球性机构。ECN TRADE在悉尼、香港、北京等城市设有全资公司和代表机构,客户遍及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每月交易金额达到数百亿美元。赞一下

9447xx8jv5uEMovV5s0nfnQq4A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