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忠义论金:日内黄金原油操作策略,黄金挑战1268阻力

忠义论金:12.19日内黄金原油操作策略!黄金挑战1268阻力!
忠义论金2017/12/19 09:27:4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没有目标而生活,恰如没有罗盘而航行,没有计划的出行,犹如没有方向的流浪,丢了资金要赚回来,丢了的自己,要记得捡回来……没有那么多拾金不昧的英雄,只有更多不在大意的自我,别人捡到的是财富,而自己丢的是教训,人生总有赶不上的航班,投资哪有那么多准点的起飞?有人说,人生就是一个沉淀的过程,不断经历一些事情以后又不断地忘却,留下的就是自己最后拥有的东西.世界上有两个词:一个叫用心一个叫执着。用心的人改变自己,执着的人改变命运。

黄金,1260一带阻力已经在测试,但多头的步伐还算问稳健,现在日线收阳上升,从周四开始的日线高点其实在不断的刷新,昨晚下探1256回升,而且相比白天震荡上升来说,美盘下探回升的力度要更强,突破1261上周高点也很轻松,那么今天继续按照日线震荡上升来操作,以1250的上周四回踩点为起点,以1256昨晚回踩点为最近的支撑,继续看多黄金,如果顺利的话,那么日线就将一直震荡上升测试阻力,虽然每天好像涨得并不多,没有到要回调的时候就不能做空,类似昨天行情一样,我们美盘1259空还看到三美金回调,其他时间做空两美金的回调都看不到,所以方向不对努力白费,如果一定要做空,那么1265-70区域我会考虑带大家搏一把,按照目前的震荡上升来说,面对最重要的阻力带,多头也不太可能一帆风顺的上去,更重要的是,虽然加息已经落地,但从年底过渡到年初还有许多时间,这些时间如何打发?还不就像现在这样反弹受阻,然后下跌去二次测试支撑,完了一季度开始涨,所以不要急,见底需要过程,今天现在1256之上做多看涨,后面1265-70区域找点位做空;

日内走势,黄金1258多,止损1254,目标1265-68!

原油,价格虽然还是在高位三角震荡,但走势的规律真是不可描述,本来按照上周四支撑来说,参考前一周走势,周四支撑周五将大涨,然后周初冲高测试阻力做空,剧本我都写好了,但行情从周五开始就没怎么按照剧本走,周一就更是反弹不到位,从周四开始获得支撑,周五和这周一的涨幅很小,这一点与前面走势相反,前一周周四在55.8支撑,当天的上升幅度反而小,周五和周一两天反而大涨,现在的情况是,上周四上升力度反而大,上周五和这周一涨幅小,那么目前就面临一个问题,如果走三角震荡,那么做空就需要利用上周高点58.5位置,意味着最少要58才能开空,但昨天高点只有57.8都还差一点,空还是不空呢?这是一个值得思考的问题,不过我认为不需要纠结,之所以上周四支撑后反弹较弱,可能也是当时支撑效果不理想造成,也就是说行情后面可能转空,所以现在反弹了肯定要做空,而且更要提前做空进去;

日内走势,美国原油57.5空,止损58,目标56.5!

【本文由公鈡號“忠义论金”原创,以上建议仅供参考,风险自担】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