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油亿手:张煜焯;12.19税改持续发酵,黄金多空再陷胶着!

现货黄金周一强势上涨,美市盘中最高上探至1263.30美元,金价本周一继续上涨,是上周涨势的延续。
油亿手2017/12/19 07:51:0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张煜焯:12.19税改持续发酵,黄金多空再陷胶着!

??====周一行情回顾====

??现货黄金周一强势上涨,美市盘中最高上探至1263.30美元,金价本周一继续上涨,是上周涨势的延续。周一美元走弱及原油坚挺,形成了对黄金有利的上涨环境。

??美联储官员周一发表讲话称,上周对加息投反对票是由于对通胀疲软及收益率曲线平缓的担忧;债券市场表示,衰退风险正在上升;劳动力市场并不像数据表现的那样紧俏;目前似乎没有显示美联储正在朝着通胀目标迈进。

??====税改持续发酵,再遇美政府关门====

??由于市场预期美国国会将很快通过税改立法将促进美国经济增长,周一美国股市高开并创纪录。世界市场的风险开启的投资和交易模式对避险资产金银市场来说是负面的因素。

??除了税改,本周市场还将迎来另一挑战:美国政府关门危机。此前通过的临时拨款法案只能支撑美国政府运作至本周五然而当前,两党仍在移民、国防开支、奥巴马医改、救灾支出、儿童医保五大问题上僵持不下,有议员甚至表示肯定会对任何可能导致债务激增的预算案投反对票。没有任何明确定论之前,美元都不会有较大波幅。

??====黄金今日行情走势预测分析====

??日线:黄金运行在MA20日均线下方,周一晚间黄金在1264的压力位受阻未能突破,给黄金空头创造了机会,而下方MA5在1258附近对黄金形成支撑,MA20日均线在1264附近对黄金形成强压力。布林方面K线在中轨下方运行,中轨给出的阻力位依旧为1264附近。四小时线布林有收口动作完成,K线运行在布林上轨附近,而上轨在1263附近对黄金形成轻阻力,四小时MACD以及KDJ指标未显示明显趋势,而日线的MACD以及KDJ则依旧给出做多信号。

??综合来看,黄金下方在MA5日线1258形成支撑位,在MA10日线1252形成第二支撑位,而上方在日线布林中轨以及MA20日线1264形成强阻力,如果冲破1264一线阻力则有望继续冲击1271一线阻力位。日间可根据1264附近一线阻力做空,下方则根据1258附近支撑做多。

??贪婪和恐惧是交易的障碍,而坦然和平常心却是很好的溶剂!很多时候你都知道,真正影响你的不是波动,而是心中想象的东西太过于杂乱。趋势在心中,操作看策略,行情到来时,你若彷徨就交给煜焯,我会为你在迷茫的投资市场指明方向!

??文/张煜焯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