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钟鼎策金:12.19页岩油产量持续上升,原油上涨乏力

【钟鼎策金】12.19页岩油产量持续上升,原油上涨乏力
钟鼎策金2017/12/19 17:00:2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美国页岩油产量上升,自2016年中期以来,整体产量激增16%以上,达至978万桶/日,接近俄罗斯和沙特这些大型产油国的水平,冲击欧佩克此前达成继续延长减产协议的努力,使得油价上涨乏力。

美国能源资料协会(EIA)昨日(12月18日)表示,预计明年1月美国页岩油产量增加9.4万桶,连续第13个月增加,EIA预计2018年美国整体石油日产量将达至1002万桶,刷新记录。

从原油日线走势来看——

1】从过去的走势来参考,关键高位压力区域震荡,久攻不破的,大概率出现回落;

2】上方短线压力关注58.00一线,上破则关注58.60附近的压力,中线上涨压力关注59.20附近;

3】下方短线支撑关注56.70一线,跌破则关注56.00附近的支撑,中线回落支撑关注55.80附近;

这次高位博弈,可以说是利多出尽后的结果,如果没有再多利好原油的消息,笔者【钟鼎策金】认为或大概率回落,一方面是页岩油的对库存平衡的破坏,另一面即使欧佩克达成延长协议,但是实际执行力仍需关注,也是市场的一个忧虑因素。目前局势,美原油要回到60美元关口以上的确有难度,骑虎难下的油价,或将退守至56美元下方,寻找支撑,以度过寒冷的冬天。

本周原油大概率回落,操作思路建议采用高空和顺势空为主,关键支撑和地位多为辅,操作建议(美原油):

1】稳健型,初见57.70-57.90空,止损58.30,第一目标57.00,第二目标56.60(中线目标55.80);

2】中线喜好型,建议可以逢高做空,止损位关注59.30,第一目标56.60,第二目标55.80;

以上建议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祝君投资顺利!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