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常发聚金:12.19黄金,一个人让人又爱又恨的女人

如果你不会分析,做交易亏的一塌糊涂,那么你需要关注我。
常发聚金2017/12/19 14:55:1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如果你不会分析,做交易亏的一塌糊涂,那么你需要关注我。

如果你会分析,想在这个市场赚的更多一点,那么你更需要关注我。

先说昨天的单子,1250上方做多,看过我帖子的朋友,应该知道1253多,昨晚小斩10美金利润。

上周就说过,上涨不是偶然,是必然,那么昨天这波利润只是我们饭前甜点。

模拟盘持仓

很多有我微信的朋友昨晚就看见我这个持仓了,没有对我持有质疑,但我想说,这就是模拟。

你会说,一个模拟而已,如此渲染,目的何在,但我敢直面告诉你,因为你只看见了收益,没有看见风险。

我这个人很简单,为什么我的家人朋友们不对我的持仓做怀疑?因为他们相信,我几百万的实盘都有,不会做模拟。

模拟和实盘有什么区别呢,都是一堆数据,不管我是实盘还是模拟,他都是一堆数据,一个可以让人迷失的数据。

真正赚钱的是你自己,之所以说是模拟,也希望看我帖子的部分朋友可以少点争议,把心思放在我的分析上。

之所以放截图,也是希望看我帖子的朋友,能对我多点信心,有个明确的方向,魄力要强,耐力要好!

寒暄就写到这里,说说我个人今天对行情的见解(12.19黄金,一个人让人又爱又恨的女人)

今天的行情在趋势上来说,一点都不迷茫,继续多就对了,也没什么好说的。

但今天的关键点在于,我们是否应该去抓空单,行情目前的潜在风险是什么?且听我细细道来:

黄金日线

从日线上来看,上方受MA25日均线承压,如果压力形成,跌破1257一线,那么黄金将会短暂的形成空头趋势。

日线昨日收线虽站稳1260一线,但和12号的行情一般,随时有可能面临反转。

在四小时上看行情回调箱体附近1258给足多头力量,一举冲破压力,走向1270的可能性非常大。

所以在选择点位上,空单的选择,也如昨天给出的建议一般,1265可以小开空。损两美金。

其他方面似乎也没有什么可以交代的,暂且如此吧,持有多单的可以,这段时间可以随意了,是时候陪陪家人了。

操作建议:

阻力:1266

支撑:1255

多空分界线:1257

操作上低多为主,1255上方开多,与1265可以小开空单,突破上方1266可以选择反手做多。

常发寄语——

赢家不会告诉你的事情:

1丶做别人恐惧的事,用别人不懂的方式,这永远都是一条正确的路。

2丶清醒的认识自己,有意识的分析行情,精准的判断趋势,然后正确而有执行力的操作!

3丶要想永不满足自己就要学会避开行情给“大众设置的陷阱”

4丶目标并不重要,最关键的是方法,这是最大的区别,输家只有目标,没有方法。

5丶明智的对待财富,将它作为工具而不是梦想。

文./常发聚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