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徐念清:12.18黄金短期关注1250-1260区间震荡

美元指数12月18日开盘延续上周五尾盘的强势,重新走高至94关口。在此前经过了
徐念清2017/12/18 14:49:4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徐念清:12.18黄金短期关注1250-1260区间震荡

美元指数12月18日开盘延续上周五尾盘的强势,重新走高至94关口。在此前经过了又一轮的紧急斡旋之后,国会参院共和党领袖终于说服了此前尚仍持有异议的本党议员,令“税改”赶在圣诞节之前彻底过关成为了大概率事件。这已经足以推动美元指数再度在乐观情绪推动下上行,并收复上周稍早因美联储主席耶伦讲话措辞悲观而带来的跌势。

今年下半年以来,左右美元和美国金融市场动向的一大关键因素,就是美国总统特朗普所推动的“税改”的成败得失。上周,媒体爆出有两位共和党参议员再度对修改协调版本的“税改”案存有异议,可能不会在最终表决时予以支持的状况,就曾经令美元走势在已经遭受了耶伦关于“经济危机未来可能卷土重来”之负面措辞打击之余,进一步地承受重压。

好在,上周五美国国会终于传出“喜讯”。在参院领袖对议案进行了修改,增加了育儿退税补贴额度之后,原先持有异议地的佛罗里达州参议员、曾在2016年与特朗普竞逐共和党初选的鲁比奥终于高抬贵手,宣布愿意投下赞成票,而之前在参院初步表决时投下共和党内唯一反对票的参议院外交委员会主席科克(BobCorker)也已经会心转意,称将为税改的通过保驾护航。

黄金周线级别收取一根带较长下影线的小阳线,金价周线布林带走缓,下方受MA120和下轨支撑超跌反弹,RSI走平,周线方面虽出现企稳迹象,目前金价企稳1247上方,不过多头扔面临压力,本周上方关注1265-1270附近压制,预计行情不会轻易快速上破,蹒跚前行可能是最好的诠释。

日线级别金价震荡上行,布林带向下,金价震荡于中下轨之间,目前站上MA5,KDJ指标金叉发散向上,Sto指标进入超买走缓,日内企稳1250上方则有望延续上行,日线方面先看震荡调整;四小时级别布林带收口,上方受到1262附近压制金价陷入震荡调整,目前金价受到各均线指标压制,MACD多头动能减弱,TT指标出现死叉,四小时方面先看震荡调整,上方亚盘关注1260附近压制,下方则关注1250附近支撑;小时方面布林带走平,各均线走平,金价短线小时级别看1250-1260区间震荡;综合来看本周金价先看震荡调整,企稳1250上方有望延续多头,短线级别先小区间1250-1260操作!

黄金操作建议:

1,1250-1252做多,止损5美元,目标1257-1260

2,1260附近做空,止损5美元,目标1255-1252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