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阮玉鸣金:12.18黄金日内操作分析及解套策略

黄金一般会走出一个筑底的行情,随后开始依托底部上行,今年也不例外
阮玉鸣金2017/12/18 13:22:0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又是一周过去,上周最重要的事情莫过于美联储FOMC利率决议及政策声明,这是本年度最后一次,也可以说是最重要的一次。从往年经验来看,十二月份加息之后,黄金一般会走出一个筑底的行情,随后开始依托底部上行,今年也不例外。

在周四凌晨,利率决议会议开始前,玉鸣就通过K线图跟大家交代过,小时图头肩底,提前走出的形态就等着加息落地,黄金转向。很多人会有疑惑,为什么加息利空,黄金明明要跌,但是最后却上行了呢,而且目前来看还没有回归空头的趋势。其实问出这个问题,就说明你对黄金的了解还不够,或者说你做的时间太短了。远的不说,3月份也是美联储确认加息,当天凌晨暴涨

二十美金。那天玉鸣也是通宵奋战,跟大家一起拿了那次的行情。

这次加息,玉鸣提前把操作策略都给到了大家,1245多,顺利拿到这个利润,现在也是底仓波段持有中。上周五,玉鸣在朋友圈有明确的提示,在黄金上冲1263阻力的时候不要去追多,最后金价在1261.5就承压回落,收盘1255.5一线。因为平时忙于指导实仓,分出的精力有限,所以很多时候不能给到全部的提示,但是无论大家跟着谁做,我希望首先把风险控制住。赚钱的单子你不做没事,要是有风险的单子你还去追,盲目去做,那你就是来找我我也很难帮到你了。

说回行情,上周玉鸣有提到,虽然说我们底部的波段多单在持有中,但是玉鸣本人认为,当前并不能盲目的去上看千三,因为现在只是一个筑底的形态,想要确认上行,还需要试探上方1269的阻力,并且站稳1263,只有这个条件成立,我才会建议大家一路低多上去看千三。目前,上方MA200-1268附近仍是重要阻力,上次黄金破位这个位置,我告诉大家,要继续跌,不要去猜底。这次一样,这个位置破位,才能去大胆看多,不然先把这一次上涨当做是之前大跌的一个反弹来对待。

下周支撑依旧关注日线MA5-1250,阻力先关注1263,这是1204-1357黄金分割0.5位置,其次就是MA200-1269,不破1269的实际压制,玉鸣会建议大家空一次,看下方支撑破位情况,破位1269,站稳1263,那么后面的思路才能统一,去看多!

黄金解套建议

黄金上周是一个过山车的行情,在加息之前一直是阴跌,周四凌晨开始上行,之后就很少拐头,几次回撤都没有破位下方MA5的支撑。大家手中持有的空单,大部分应该是在1245之下了,做空等加息下跌,结果反而暴涨,套在了手里。对于这种单子,解是可以解的,只是困难与否而已。在此之前,玉鸣想问个问题:“为什么套单的又是你,来回套,循环套,赚钱的行情你用来解套了。如果你操作黄金就是为了套单,为此每天食不知味,寝不遑安,你图的是什么?”

对于手里的单子,可以做如下处理:

1、周初开盘不破MA5的支撑,直接双倍锁仓看反弹,看1263的破位,之后看1269阻力如何,不破出多做空,拉高均价。一多一空两次利润,整体保本之后出低留高看下方支撑破位情况。

2、如果1269破位,那么空单就不要拿了,等双倍锁仓的利润弥补了空单亏损,出掉空单和部分多单,继续上看。

3、如果下方MA5提前破位,那么可以反弹1250一线继续补仓空一次,拉高均价下看。

解套具体方法因人而异,需要结合仓位、点位去具体判断,上面是大致思路,有不清楚的可以直接跟玉鸣本人沟通。

本文由独立撰稿人阮玉鸣金撰写,转载文章请标明出处!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文章具有滞后性,若对行情无法把握可随时关注本人。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