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韦言慎:12.18税改来袭,后市黄金如何操作?

税改对黄金有什么影响?黄金多单如何解套?空单被套怎么办?黄金如何提前布局?黄金还会暴涨暴跌吗?
韦言慎2017/12/18 14:54:5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近期黄金重大消息。什么是税改?税改对黄金有什么影响?黄金多单如何解套?空单被套怎么办?黄金如何提前布局?黄金还会暴涨暴跌吗?怎么判断黄金走势趋势?怎么炒黄金才能赚钱?沙特局势一度紧张会影响黄金走势吗?

上周行情回顾:

 

上周超级非农周在周五以震荡行情结束,本周一黄金开始走大的空头趋势,因为周四凌晨美联储加息公布,根据以往加息前后的走势来看,在加息之前黄金的下跌也就是一种必然,所以在本周前三天希茵也是一直坚持看空的思路,操作上一路空到底,周三因为因为是加息前的最后一个交易日,成为本周一个重要的转折点,金价在下跌至最低点1236之后开始反转走上涨,形成一个完美的头肩底形态,更加确定的金价的多头走势,周四凌晨加息公布黄金暴涨,市场看好黄金,受此消息面影响早间开盘之后,金价再次拉升至1260附近,开始走区间震荡,区间1251—1260,最终以震荡走势结尾!

韦言慎:什么影响黄金走势?黄金如何布局?

 

在加息落定之后,市场关注的美国税改,迎来关键的时刻,上周因投资者担心共和党的税改议案遇到潜在障碍出现的不确定性和美国零售销售数据表现靓丽,美股标普500指数周四录得一个月来最大单日跌幅,并且对金价提供了一定支撑。

移除

众议院和参议院的谈判代表已经就税改立法达成了原则性协议,并且准备在本周将会付诸全体表决。然而,随着共和党的税改议案快速发展,该议案也越来越倾向于有利于企业和富人,国会助手们私底下在谈论这一趋向,也令议员们愈发感到担忧。如果议案失败,股市将暴跌,利好黄金。

韦言慎:税改对黄金有什么影响?黄金走势分析

周一早间亚盘,黄金一直处于震荡的走势,开盘位于1253一线,随后小幅回落后,震荡上行,目前交投于1255附近。言慎认为,加息之前的跌势已经止住,开始了在1252-1262之间的区间震荡。黄金周线收探底小阳线,下跌力度减缓,指标运行低位,下方空间有限,日线底部组成看涨信号,意味继续上升的概率较大。

黄金日线走势,金价已重返1250关口上方,周五k线收阳,金价曾突破1260关口。黄金小时线走势,周五冲击1260关口后回落,目前布林带三轨持平。黄金在美联储的谨慎加息后强势上涨,短线受税改法案的利好有一定的回落,本周黄金的整体走势还是需要关注税改的进一步的动态发展。总体上黄金仍然处于震荡走势中,并且触及重要压力位,重点关注下方1250附近一线重要支撑,上方关注1262附近一线阻力。日内操作上可在区间内高空低多即可。

韦言慎:黄金怎么操作?黄金怎么才能盈利?

1、黄金反弹至1258-1260附近做空,止损3.7美元,目标看1252附近

2、黄金回落至1250-1252附近做多,止损3.7美元,目标看1258附近

止损是最重要的,千万别和亏损谈恋爱,止损远比盈利重要,因为任何时候保本都是第一位的,盈利是第二位的。止损的最终目的是保存实力,提高资金利用率和效率,避免小错铸成大错。对于经常被套单的投资朋友韦言慎告诉你要切记以下5点禁忌:1、重仓操作。2、不带止损。3、逆势操作。4、频繁做单。5、心态不好操作。以上为本人多年来经验总结,如果各位投资者在以往的一些过程中已经出现类似问题,可以与韦言慎沟通交流。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