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江诚点金:12.18黄金操作建议,午后行情分析

在1260没有破位之前操作上维持1250-1260一线区间高估低渣即可,破位再顺势跟进。
江诚点金2017/12/18 14:18:4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江诚点金:12.18黄金操作建议,午后行情分析

【行情分析】

早间行情正如笔者预期一样小幅上涨,目前金价运行于1255.3一线。亚盘的延续上涨,说明黄金多头仍然在缓慢发力,午后我们重点关注欧盘时段多头强度与力度是否能支撑金价破位1261一线阻力位。从4小时线来看,K线阴阳交替,行情走得很是胶着,短期均线与长期均线高度聚集于1255一线,使得金价运行空间压缩变得越来越小,同时也给金价上行带来多重阻力,不过也给金价相对带来一定的机遇,一旦金价破位这一区间那么行情会迎来一波顺势涨幅,将有望冲击上周高点1261一线。

小时线方面,布林带三轨持平,行情维持在小幅横盘整理当中,在经历早间的小幅回调,金价依托MA60一线开始反弹,目前运行于布林带中轨附近,短期均线MA5开始勾头向上穿越MA10形成金叉,配合MACD指标有望形成双金叉形态,空头能量柱出现衰减见底的信号,金价有望突破小时线中轨一线阻力位。

综合来看多空争夺,多头小幅占优,不过在大趋势处于弱势的格局下,仍然不可盲目追多。上方重点关注1260一线阻力位,下方重点关注1250一线阻力位。在1260没有破位之前操作上维持1250-1260一线区间高估低渣即可,破位再顺势跟进。

12.18午后黄金操作建议

1:1252一线做多目标1256-1257止损1249

2:1260一线做空目标1255-1253止损1263

文/江诚点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