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刘茹恬:黄金空头败退多头反攻,1250看反弹目标1265!

黄金空头败退多头反攻,1250看反弹目标1265!
刘茹恬2017/12/18 14:55:1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离开不甘心,留下不开心,该怎么办?。

??

??在这个投资市场每个人做着同样的事,但结果却截然不同,这个市场对某些人来说可能已经身心俱疲了,从满怀希望接触黄金投资,到损失惨重害怕入场,亏的连鼓励自己的信心都没有,或许真的不适合这个市场,无论从实力上,还是心态上,都不能做好,一度寻求一个可以帮助你的老师,也以亏损告终,继续待在黄金市场不开心,离开黄金市场不甘心,这或许是很多投资者面临的现状。

??

??任何投资都是有一定风险的,要么不做,要做就做出一番名堂出来。那么在投资的道路上,我给不你了太多温暖,我只能让你找回自信,我给不了太多安慰,我只能从操作中让你学到经验,我给不了太多虚假的承诺,我只能在实战中让你读懂市场情绪的导向。

??

??今日我们还是从几个方面来思考黄金的操作:

??

??周五冲高回落,亚欧盘看似慢涨强势延续之前的反转破高,但是不延续。还是表明了我们提到的,12月份的行情差不多了,前面1280-1236空头回落,后面反转1236-1262幅度上来讲够了。就算多头见底也很难吃掉跌幅,最多下影线。何况多头节奏没有那么快。短周期形态,四小时高位1259-1262还是存在很强压力,65日趋势均线向下发散,反弹乏力。而下方1251-1250附近又是非常关键的支撑。所以今日亚欧盘先看周五冲高回落的弱势形态延续,重点看1251-1250附近得失,如果跌破此位将继续加大短线的回调和区间幅度,如果不破我们今日就看1250-1259附近的区间整理。

??

??短期洗盘反复主节奏,不破1242-1236我们认为筑底阶段,多空均可操作。今日重点看1251-1250附近得失,亚欧盘跌破此位我们欧美盘反弹跟空做偏弱的回调行情(目前茹恬认为这种可能性比较小)。亚欧盘偏弱回落,低位整理不破1251-1250,我们找信号做多,今日做1250-1259的区间整理行情。

??

??投资亏损?盈利?心态不要乱!

??

??如果你亏损了、被套了,在市场上看帖子,不断的找老师。证明你不甘心这个市场把自己的资金都套走了!希望各位投资者能带着思考总结一下自己在投资路上的心路历程,茹恬作为一位分析师做了这么多年投资!像这段时间的行情,我经历过很多次,也见过各种各样的投资者,希望能分享给后面投资者一些前人犯下的错误,从而避免类似事情再次发生。你现在的心态我也能猜到八九不离十。不要怨恨市场,也不要怪自己,愿与君共勉之!

??

??你还在做金融市场的“慈善者”吗?

??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特推出行情解析定期培训,内容:《支撑阻力研判》、《趋势做单技巧》、《均线交易法》、《基本面趋势研判》等

??

??30万以上的资金,在我这里亏损的几率5%,50万以上的资金在我这里亏损的几率是1%,100万以上的资金在我这里亏损的几率是“零”原因有四:其一、我会教你控制合理的仓位;其二、我会让合理止损;其三、套-单200个点我都能解;其四、还有85%的喊-单准确率做保障!

??

??你,是幸运的。因为你遇到了我。我也想说你是不幸的,因为你错过我了,我不希望你找到我时是50万变成了5万,我希望是50万时找到我,一起变成80万,100万......时势造英雄,乱世出人才。在当下变幻莫测的行情中,茹恬本着对每位客户认真负责的服务理念,以较小的风险博取较大的收益,乐意与大家在资本市场共担当、共进退!

??

??做投资最重要的一点:点位到了就干,点位不到就看,做.单需要勇气,技术支撑盈利!你有进来的的魄力,我就有让你赚钱的实力,没有华丽的语言,一切拿数据说话,实力打造经典,成功绝非偶然,你给予信任,我必报以利润!

??

??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