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陈文:黄金下跌格局未变,日内反抽后再跌

对于大趋势,我始终坚持看好下跌,只要我们紧跟大势,那么出错的几率自然会减少,
陈文2017/12/18 10:31:5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对于大趋势,我始终坚持看好下跌,只要我们紧跟大势,那么出错的几率自然会减少,而对于短线的行情,我在周末的评论当中已经明确的提出了我的看法,周一依然是先看震荡的走势,最近的两个交易日黄金都陷入了震荡的走势,金价持续在1250-1262的区间内震荡,1250的低点不破,那么继续看跌也意义不大,而一旦破位,那么空头必然将卷土重来,而多头上方重点关注1260-1263一带的阻力位置,所以日内的判断,我认为还是先在1250-1263的区间内进行操作,破位我们在顺势跟进。

早盘金价小幅下探,再一次到达了1253附近,从日线图上看,金价1253的位置刚好是5日均线和10日均线的位置,日内很关键,破位了1253一线,那么一味着5日均线和10日均线全部失守,而1260附近的位置依然是240日均线的压力,短期而言,今天的小区间就在1260-1253,大区间在1263-1250,从周线图来看,周线已经跌破趋势线的支撑位置,短期趋势线的压力在1263-1264附近,所以说不打破这里的压力,短期是难以有大的波动延续的,本周从大的趋势看依然是下跌,而短线我依然是先看震荡,破位后我顺势跟进。

操作上,日内建议在1253附近直接先布局多单,目标1259,若金价破位了1250一线,那么先出局观望。

原油,就上周而言,总体上是高位震荡的行情,原油在前面三个交易日都是以下跌为主,但周四周五再度强势上行,那么短期而言,原油就是一个高位震荡的走势,短线下方重点的支撑在55.8-56附近,而强阻力在59美元附近,所以从短周期来看,原油应该要继续打破这个区间才有机会,而日内的行情,我个人偏向于多头,不过早盘暂时不考虑直接追多建议回撤到57美元附近布局多单,目标57.8美元。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