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豪爵集团:美国税改有望达成 黄金承压冲高回落

上周美联储最终兑现了本年度三次加息的计划,市场也完美的诠释了“卖预期”,加息落地之后的获利了结
豪爵集团2017/12/18 10:31:5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上周美联储最终兑现了本年度三次加息的计划,市场也完美的诠释了“卖预期”,加息落地之后的获利了结。不过多头并未能大幅反弹,税改取得了实质性的进展,共和党的税改方案已经出炉,预计本周进行投票。在此之前,众议院议长瑞安向媒体表示,参议院和众议院都计划在周三结束前对该法案进行投票表决,众议院或于周二进行首次投票,参议院将于周二或周三跟进投票。另外,美国众议院筹款委员会主席Brady表示,税改的努力已经完成了,最终版本应该能得到所有参议员的支持。

美元指数12月18日开盘延续上周五尾盘的强势,重新走高至94关口。在此前经过了又一轮的紧急斡旋之后,国会参院共和党领袖终于说服了此前尚仍持有异议的本党议员,令“税改”赶在圣诞节之前彻底过关成为了大概率事件。这已经足以推动美元指数再度在乐观情绪推动下上行,并收复上周稍早因美联储主席耶伦讲话措辞悲观而带来的跌势。从技术面看,美指上周五回调在93.40之上企稳,意味着美元短线回调过后有可能会继续保持反弹走势。从走势上看,美指今天回调在93.60之上受到支持,后市反弹的目标将会指向94.15—94.35。美指只有跌破93.00才会继续走弱至92.50。今天美指短线阻力在94.10—94.3区域,下方支撑93.5—93.6。

黄金分析:上周黄金以加息为分水岭先跌后涨,周五晚间触及1261.9高位后受到美盘时段的税改消息影响承压下跌,测试1253后反弹整理收盘;黄金近期企稳1240结构点位,周线结束连阴下跌,以探底阳线报收,结构点位有企稳的迹象,日线围绕着1240展开拉升,美联储加息尘埃落定,黄金借势更进一步走高,而目前受制于1262结构点位压制,也是前期1204-1357回踩的61.8的位置,日线上方1262-1265仍然是较为重要的阻力。

短线来看,黄金走势上延续1240以来的上涨结构。目前黄金以震荡偏空的趋势进行,压力位处于1258及其上方位置,而4小时布林带缩口情形下黄金压力位处于1255一线,同时日内短线支撑位于1250附近,跌破将下行测试1248一线。所以日内操作上,还是以高空思路为主。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豪爵集团

豪爵集团

HUGE GROUP豪爵集团是一家老牌、资深、专业的外汇经纪商,为全球客户提供包含外汇、黄金、白银、原油、全球指数等交易产品,为广大投资者与各大机构提供专业流动性解决方案。HUGE GROUP豪爵集团以“诚信、卓越、高效、共赢” 的经营理念为宗旨,不断提升企业品牌价值,力争成为外汇行业的领军企业。

自创立以来,HUGE GROUP豪爵集团从未停歇全球发展的脚步,目前执行当今世界外汇交易行业最高标准,受英国金融行为管理局FCA监管,监管号:774655,充分保证客户资金安全。HUGE GROUP豪爵集团与多家国际知名清算行紧密合作,采取纯STP无交易员模式,交易公平公正。HUGE GROUP豪爵集团总部位于新西兰经济贸易中心奥克兰,在英国伦敦设有分公司,在中国香港设有中文客服中心。

金融市场不止只有“计谋、潜伏与竞争”, HUGE GROUP豪爵集团秉承“公平、诚信与责任”的核心精神,以细水长流的经营哲学,有效管控自身风险,在当今浮躁的金融行业中获得一席之地,成为全球投资界的一股清流。赞一下

23995rItrf0cAxC71gQuXMNqdLw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