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常发聚金:12.18黄金,年底最后一个翻仓计划

如果你不会分析,做交易亏的一塌糊涂,那么你需要关注我
常发聚金2017/12/18 13:39:2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如果你不会分析,做交易亏的一塌糊涂,那么你需要关注我。

如果你会分析,想在这个市场赚的更多一点,那么你更需要关注我。

本月还剩10个交易日,接下来过一天就少一天,做交易姿势不能换,但方向不对你要及时止损。

很多事情不是你不想抽身,而是你无法抽身,因为放弃的成本太大了,这也照成了你无法止损的情况。

这点类似爱情,很多人以为自己很爱一个人,很爱很爱,其实回到最后只是因为付出太多不甘心罢了。

哪里有那么深的爱,只不过太多的付出让你所谓的爱情变得好像很真实。

但他们的本质都是一种沉没成本太高带来的的自我欺骗,所以任何时候止损都不晚!

本周主线思维已经交代了,在看看今日的行情分析:(12.18黄金,年底最后一个翻仓计划)

2015年12月16日,美联储第一次加息:

15年第一次加息,加息前从10月17日开始下跌138个点,而加息后截至16年2月10号涨幅209个点

2016年12月14日,美联储第二次加息:

16年12月4号宣布加息前下跌110个点,加息宣布后触底反弹138个点!

2017年3月15号,美联储第三次加息:

2017年3月15号加息前下跌68个点,宣布加息后上涨98个点。

2017年06月15日,美联储第四次加息:

17年6月15号加息前上涨82个点,宣布加息后跌幅73个点。

2017年6月的加息才是真正意义上的利空,但为什么在之前加息反而利多呢?相信6月份的走势大家应该比较清楚,在加息前受朝鲜的影响,行情一度上破1296,市场在此期间完全没有考虑这次加息,在加息宣布之后,朝鲜避险热度被覆盖,美联储加息的行情彻底释放,但走完了预期,黄金也开始反弹:

17年6月加息后随下跌73个点,但后续的行情一度上涨151个点。

看完历史加息走势,在看本次加息走势:

加息后的行情预测

可以看见,市场在此之前完全的走完了本次加息预期,周末的周总结本人也说过,本周一的行情预计是低开高走,虽然现在行情开始上涨,但这仅仅只是一个开始,后续预计至少还有63个点的盈利空间。如果对我中长线有质疑的朋友可以看本人以前的帖子:(股市大盘全面下跌,黄金避险情绪再增?)就曾于1255开始做空,这一次我也不会负你所望。

大趋势我相信应该都明白了,不要觉得已经错过了,任何时候止损都不晚,我一直在这里等你。

今天的分析就先写到这里,最后做个总结:

1250上方开多,损1248,上方逢1265-1270,可以小开空单。

不明的可以找我独聊,本人所有帖子均原创,在百忙之中编辑帖子,也是灵感所致,有好,有坏,但我想,对你有绝对的帮助,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本人,常发聚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