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末译鑫:黄金上行受阻,回落调整 蓄力再次冲高

大趋势我们掌握好了,那么本周的操作上去重点把握几个关键位置的得失就能知道中
末译鑫2017/12/18 22:58:0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看错一次是判断问题,一天当中连续逆势做错,就是脑子问题。比如一轮上涨行情,在行情没有发力或者数据没有影响之前入场,导致第一张单子止损离场,此时要多反思到底是行情虚破,还是判断出现了问题,这种情况一般判断出现偏差的概念较大,要么转换思路跟随,要么就离场观望,不可以再行情创一次新高刚停下来时就马上空,再拉再空,一路空,路路空,这就有点带du的味道了,总是不信邪。最后只要空继续,行情就涨不停,导致完全的逆势交易。这个市场不缺奇迹,谁也不会成为谁的例外。

过去半个月大家都经历了很多次选择,也等来了黄金大跌到1240美元下方的过程,等到了白银跌到15.60美元,也看到了原油不安分的震荡,走走停停就这样逐步见底上涨,不知不觉总是按照长期的思维去发展,哪些中间的诱惑慢慢变得无足轻重,一周新的开始,又将是热闹和躁动的交织,输赢可能就在一念之间。

上周的超级周圆满结束,行情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大,可能是接近西方年底,加上换年合约,多空分歧比较明显,所以导致交投量并不大,主要以换手为主。上周周一周二连续两天下跌,探底1236附近之后,开始快速拉升,周五的时候最高触及到1262附近开始回落,周K收报于1255附近。市场目前等待多空较量出一个结果。

黄金早间低开,给黄金上涨奠定了基础,然而黄金能够在亚欧盘高走也不是没有原因的,最近美国特朗普税改通过率也是闹得挺严重的,那么黄金势必会再度受到税改的影响,持续高走,上次美联储加息25个基点,黄金并没有因为应为加息的影响直接下跌,而是持续高走,一方面是因为机构乘机拉盘,黄金借势高走,冲破了下方的阻力位,第二个原因也是应为税改,让黄金在上个周走了一个上涨的趋势,直接破位1260,但是在上周五的时候,黄金却在收盘的时候,回落到了1255一线,这让黄金继续高走的势头减弱,彼消此涨,一直是这个市场不变得定律,黄金高走多头强势,那么空头就受到打压,而现在的黄金多头在周五受到了打压,接下了空头发力,所以黄金在接下的时间了,或将会再度产生一波回落。

从四小时线来看,黄金在本周开盘之后,出现低开高走,那么高走的原因就是继续了上周上涨的趋势,继续冲击上方阻力位1260一线,那么冲击失败之后,黄金不能有效的站稳1260支撑线,回落已经成为黄金必然的走势。加上黄金四小时在1260一线承压,上轨已经有下压趋势,那么受此影响,黄金短线回调已成为趋势,考虑到中轨和下轨都是一个上涨,上轨下压,会出现震荡行情,所以黄金在今日就是看短线震荡,上方依托1260一线做空,下方重关注1253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策略:

1、激进者回落1255附近多单进场,止损4美元,目标看1260,上破持有看1265,

2、上方1260附近可考虑轻仓空单,止损4美元,止盈1255-1252。

文/末译鑫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