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亿鑫解盘:12.18晚评黄金原油针对行情做出指导建议

12.18晚评黄金原油针对行情做出指导建议
亿鑫解盘2017/12/18 23:07:0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亿鑫解盘:12.18晚评黄金原油针对行情做出指导建议

前言:

投资是一门复杂的学问,是技巧、技能、心态、人性等的综合博弈过程。在这一过程中,谁的风险意识强,谁的风险管理做的好,谁的风险控制措施执行到位谁就是最后的赢家。“若是止盈,叫做精彩;若是止损,叫做经历。”经的住繁华、耐得住寂寞,顺其自然,总能过上想要的生活。

消息面:

周一(12月18日),美元指数时隔不到一周再度于94整数关口附近遇阻回落,现货黄金低开后得以震荡走高,逐渐收复失地。虽然上周末美国税改议案距离最终批准又前进了一步,提振美元,进而金价上行艰难。不过有分析人士担心,特朗普税改路线的一些做法,可能严重冲击现行全球贸易体系。截至发稿,现货黄金交投于1258.84美元/盎司,上浮0.19%;COMEX期金主力合约上涨0.32%至1261.5美元/盎司;美元指数下跌0.23%至93.694。

黄金技术面解析与建议:

金从日线上来看,上周五黄金收出一根留有较长上影线的阳线,虽然上方的压力较大,但黄金依旧是收阳结束,说明黄金的多头逐渐的控制着盘面,且第一次达到1260回调也是正常,此位是黄金曾经的一个结构点位。就目前来看,自上周三大阳线后一根阴线一根阳线,都在1250上方,日线不破下方的1250一线行情望反弹上涨,一旦跌破,行情望走的较弱,多头乏力,行情再次进入多空的争夺中,不利于后市黄金蔚訫jkjp188的上涨。4小时上,黄金自底部大阳线拉升后,行情一直在1250一线上方开始震荡,行情在1250到1260间进行震荡,有望向上突破形成空中加油的上涨走势,同时一旦跌破下方的1250一线的支撑,黄金望走出弱势行情,晚间黄金望不破下方的1250一线的支撑上涨,突破上方压制,走出中继式上涨。晚间亿鑫解盘建议操作以反弹空为主。

原油技术面解析与建议:

目前来看,随着油价不断的进行试探57.0,下方的支撑点也在不断刷新。若油价跌破下跌力度强势,那么很有可能跌破57.0随及去试探底部55.80-56.0的支撑,可能进一步向前期低位54.80以及50日均线54.20美元回调。总体上原油进入焦灼状态,空头的动能与多头动能并存,而指标上的指向性显示空头起点已经接近,结构上空头也同样存在,但是均线上的多头走势是我们必须防备的。目前原油走势方面日线连收两根阴柱,高点不断下移,5日均线有继续拐头向下的趋势。那么原油本周的操作需注意破位情况,晚间亿鑫解盘建议操作上依旧保持反弹高位做空为主,关注上方57.50和57.70的阻力,下方关注57.0和56.80的支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