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汪优典:12.16黄金依托1250继续看涨,下周行情解析

宋安芮:12.16黄金依托1250继续看涨,下周行情解析及操作建议
汪优典2017/12/17 19:05:0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宋安芮:12.16黄金依托1250继续看涨,下周行情解析及操作建议

各位投资朋友,周末愉快,我是安芮,一周的交易时光结束了,有多少人在周初的时候满怀信心决定在加息之夜大赚一笔,但是结果却不是人人都满意,有人在加息之夜获得丰厚的收益,也有很多朋友套得死死的,现在看着自己一片红的账户怅然若失,然后感叹自己运气不好,为什么行情总是和你作对,但真的是这样的吗?

你要的获利,周五多空完美盈利

周五美联储确定加息后的第二天,美联储加息过后可以说行情非常好操作,下方1250-1253布局多单上方1259-1261布局空单就是这么简单,昨日周五安芮共操作了三单,其中两多一空,周五黄金下方1250的支撑依旧十分强劲,早间安芮让客户在1252多单进场,分别在1255-1255.5获利离场,午间行情回撤至1253后再次通知客户多单入场,美盘前在1259成功止盈,美盘后黄金冲高回落未能站稳1260一线,安芮抓住机会空单进场,在1255附近成功获利离场

第一单:早间1252多单入场,1255分别获利离场,获利3个点

第二单:回撤1253多单再度入场,1259成功止盈,获利6个多点

第三单:冲高回落1259空单入场,1255获利离场,获利4个点

昨日拿下了13个点的利润(没有除手续费),不错的成绩,至少我是比较满意的,其次这个市场本就是零和市场,有赚必定有亏,昨日的行情,安芮相信有亏损的朋友。其实安芮一直坚定一点就是稳健投资之道,长久的稳步盈利才是终极胜利,当运气的大门向你关闭的时候,用你的技术从窗户爬进去,唯一比凶猛的行情更可怕的,是你错误的交易方法,当你把对手套进去的时候,通常你自己也被套进去了,如果你习惯于不管什么牌都要进彩池看看,你会发现大部分时候你什么都没有!没必要花所有的筹码去验证对手是否偷鸡,这就好比震荡的时候没必要每次去用金钱测试箱体的得失,没有定性的定量是盲目的,定量使定性更科学、更准确,去赢该赢的,别输不该输的,冲的猛不一定走的远!多总结下输大钱的那些交易,比一直不停的玩下去更重要,如果你在投资的道路上不顺利,找安芮聊聊,佛渡有缘人,安芮带有心人

本周走势回顾

本周行情回顾:黄金本周整体呈现震荡的走强态势,周线收小阳线,周一延续跌势继续下探1240一线,小幅反弹继续走低,日线收小阴线,周二继续下探,虚破1240一线结构点位,日线以探底阳线报收,周三加息落地,买预期卖事实,黄金企稳1240直线拉升,日线以大阳线报收,周四黄金冲击1260受阻调整,高位震荡盘整,日线高位收小阴线,周五二次冲击1260一线,虚破受阻调整,日线上影线长的小阳线报收。

下周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趋势上:周五黄金亚欧盘震荡上行,最低到最高1261.81美元,上涨近9个点,芷蔓把握住了6个点的利润。但美国共和党参议员Rubio表示将赞成税改法案,加上另一位之前于参议院投出反对票的共和党议员Corker也已经表示将支持最终版本的税改法案,这两人的赞成票意味着下周美国国会进行的最终版本税改法案投票有可能通过,于是对美元提供了支撑,限制金价上行,导致黄金在创出日高后转跌,金价逐渐失去温和上涨的动能,不过最后黄金仍录得连跌三周后的首根阳线,预示下周多头仍有希望。

技术上:目前黄金收盘于1255.5,随着加息结果明了黄金预期走完,安芮认为黄金多头依然会继续上攻,但是前方1260-1261一线阻力比较强劲,不排除黄金会继续在1250-1260区间运行一段时间,周线以探底小阳线报收,短线下跌力度减缓,指标运行在低位,指标显示下方空间有限;日线底部组成启明之星的看涨的底部信号同时下破前期极端下跌的下降趋势线,短线偏向于反弹;从4小时图来看,有明显站稳1250一线黄金的空头走势告一段落,偏向于开启多头走势,综合月线,周线,日线和4小时线来看,安芮认为黄金偏向上行的概率大,下周上方关注1261和1280一线压力位,下方关注1250和1240一线支撑位,操作上不破1250继续看涨。

综合而言:下周操作上依旧以1250为支撑看多,建议1253即可布局多单,目标先看1258-1259的位置,中线布局单线安芮,不可盲目操作。

黄金多空单解套,如何无损出局?

这周的行情尽在掌握之中,但还是有很多套单的投资朋友找到安芮,他们不相信黄金已然反转,认为只是反弹,于是就被套了。现在大部分的空单应该在1245-1250之间,前天1255附近的空单应该在昨夜回落是已经解出,那么1245-1250的空单,安芮建议在下周初回调1252附近时减仓或者小损出局,若是舍不得资金又比较大的,可以等到下周美国国会进行的最终版本税改法案的结果,若通过,黄金会回落一波,这时再出,不过还是建议早出,再通过后续操作挽回损失。

对于前期1260上方的多单,目前解套在即,关键还要看1260一线强阻力,若想早点出局建议反弹在1258附近减仓或小损出局,但安芮长线看多破1260是迟早的事,若你有耐心可继续等待再无损出局即可。若你自己没有信心把握住点位,可以找到安芮,安芮定将倾囊相授。

以上文章由宋安芮独家编撰,部分内容摘自网络资源,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