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祝子墨:12.16-18黄金后市分析,套单如何做到无损出局

美联加息已落地,黄金可否再次回转?套单如何做到无损出局?附多空单解套册略?
祝子墨2017/12/17 13:55:0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投资本身并没有风险,只有失控的投资才有风险”,相信大家都听过这句话,但真正能体会这样的人并不多,知道没有力量,只有相信行动才有力量,可控的风险不叫风险,不可控的风险才叫真正的风险,假如错了,不是市场错了,而是自己,你无法左右市场的走势,只有你去适应市场,顺应市场,市场永远是对的,顺金市之脉动。当群体思维达到高度一致时,要敢于反向思维,逆向操作。众人绝望时你要大胆,众人犹豫时你要果断,众人狂热时你要清醒.

==消息面==

目前,虽耶伦也表达了对美国债务问题的担忧,并强调了经济预期的高度不确定性,强调可能随时准备重启宽松政策。对未来的金价有一定的推动支撑,但与此同时,美国参众两院就税改方案达成的一致,肯定了美国劳动力市场持续收紧的政策。本周五也将公布报告,且下周参议院有望表决通过。这就限制了金价的上行动能,也验证了之前说道的承压至12月底的观点了。

最后,在加息落定之后,市场关注的美国税改,迎来关键的时刻,周四因投资者担心共和党的税改议案遇到潜在障碍出现的不确定性,美股标普500指数周四录得一个月来最大单日跌幅,并且对金价提供了一定支撑。众议院和参议院的谈判代表已经就税改立法达成了原则性协议,并且准备在下周付诸全体表决。然而,随着共和党的税改议案快速发展,该议案也越来越倾向于有利于企业和富人,国会助手们私底下在谈论这一趋向,也令议员们愈发感到担忧。如果议案失败,股市将暴跌,利好黄金。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周期技术面走势,黄金之前走调整,昨日开盘维持震荡向上,日线K线组合连续三个交易日高点和低点同时在上升。晚间阻力1263-1265美元一线,当前整体走势偏向上涨,下方5日均线勾头向上,日内关注下方支撑1255美元一线。其次1250,整体走势看震荡上涨,当前日内走势黄金表现并不强势,综合以上洋局解盘认为:黄金当前走势整体偏涨,但上方接近1263美元阻力关口,日内涨势并不强,晚间需继续观察上方1263美元阻力,若遇阻可以短空,但是整体走势偏上涨,可以看回踩做多。从技术上面来看确实是做多的需求,目前市场上基本上都是做多的,但22点要能站稳1260才能算多头,22点没能站稳回撤,所以还不成立,金价这两天涨了快20个点,从大趋势来看,晚间很有可能是一个诱多的走势,我们用小小的止损可以去博取下方的利润。区间关注1253-1265美元,前期黄金下方1263支撑经过多次试探在消息面带动下才得以击穿,所以短周期转为阻力也不能忽视。晚间黄金后市关注上方1263-1265压力情况,破位顺势看像1268附近。操作上还是依旧看涨思路不变,回调1252继续多。自信源于实力,人格成就魅力。

==黄金多空单具体点位解套策略==

1、1273-1275附近多单被套的投资者,黄金如果站稳1250,可以适当加一点仓位,来拉动均价,价格反弹到1264-12651270全部平仓出来,在找机会,毕竟套这么久了,心态都估计不淡定了,所以休息调整一下在重新来,别再急急忙忙的又杀进去,深套其中。

2、至于前期1280-1283附近多单被套的朋友,你们的被套点位稍微加深了,所以资金资金大可以适当的回调加仓让仓位平衡和拉动均价,不过目前黄金依然有上涨的动力,所以具体加仓点位可以根据下方的支撑来买卖,例外提醒一下多单不要久拿,短期套单不可怕,可怕的是长期抗单!不要被一个不理想的套单影响到后面操作思路,遗失更多机会。

3、1240-1245的空单,建议价格回落找机会离场,回调下来离场反手做多,别让1236成为底部让你账户损失惨重,被套了就已经说明了一个问题,你方向错了,既然错了,你还要死扛,那不是只会亏的更多吗?

==关于解套==

如果你想解套,祝子墨味辛zzm柒弎扒告诉你,不要浪费时间在网上找那些千篇一律只有一种解套方案的策略了,需要解套的朋友可以直接咨询本人或者摆度搜祝子墨添加。毕竟解套需要根据你的资金、点位、仓位风险率结合行情走势给出具体实时的解套方案,实实在在解决问题。虽然你不是在我这里做单被套的,但是像你这样漫无目的的在市场上找文章,找老师,什么时候是个头,你能找到那个让你瞬间就心满意足的老师吗?不可能,这是需要时间的,但是你们的单子、行情可等不了那么久。时间如流水,稍纵即逝,抓住眼前,切勿利欲熏心,能解出单子是你们最大的愿望。

==子墨寄语==

大格局,大思维,才会有大未来。大家在专注于每一天的涨涨跌跌的过程中,关注味辛公众号祝子墨想说还是多从大的战略层面进行一些思索吧,也许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也许会有豁然开朗的感觉。正所谓,纲举目张,执本末从。在黄金市场选择比努力更重要,细节决定成败!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在黄金市场也是一样。相信自己才能走得更远!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