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义伟点金:12.17美国钻井数下降暂缓紧张情绪油价操作策略

早晨,路过街头,看到满地的落叶,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
义伟点金2017/12/17 19:20:4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早晨,路过街头,看到满地的落叶,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无论明日,有多落魄,至少今天,没有蹉跎,道阻且长,请你一路坚强,总是被别人需要,却也没有谁觉得我必不可少。马上摔死英雄汉,河中淹死会水人,火把倒下,火焰依然向上,可是,丧失了交易的信心,你还剩下些什么?

美国钻井数下降暂缓紧张情绪

美国油服公司贝克休斯(BakerHughes)周五(12月15日)公布数据显示,截至12月15日当周,美国石油活跃钻井数减少4座至747座,6周来首次录得下降。去年同期美国石油活跃钻井数为637座。更多数据显示,截至12月15日当周美国石油和天然气活跃钻井总数减少1座至930座。

尽管如此义伟认为2018年对于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而言可能也不会太愉快,因美国原油产量恐将继续升高。美国页岩油行业的灵活性和独创性令前景预测充满挑战。

——12.17原油行情分析及周一操作策略——

原油从周线图来看,周线以十字星报收,短线依然偏空运行,指标rsi高位拐头向下,stoch指标高位死叉,指标显示原油偏向调整的概率大,从浪型来看,原油自47一线上涨,上涨至59一线,期间没有出现大级别的调整,行情没有只涨不跌的行情,同时周线指标出现调整信号,那么优先看一波调整浪型;

从日线图来看,原油高位震荡,同时高点在不断下行,短线偏空的概率大,从指标来看,rsi高位拐头向下,stoch高位死叉,布林带缩口,同时收线收在布林带中轨下方,指标显示调整的概率大;从4小时图来看,原油自59一线运行了一个高点下降,低点创新低的空头走势,也就是运行了一个弱5浪的空头走势,从指标来看,rsi中部走平,stoch指标高位死叉,指标显示原油偏向调整的概率大,操作上延续空头思路不变,继续看空原油,破位55.8,原油将会进一步走低,下周下方关注55.8和54一线支撑,上方关注57.84和58.4一线压力位。

义伟寄语:

任何行业都是精通的人赚钱,一个新人要快速的进入到盈利的阶段,那必须选择稳定盈利的内行人学习合作,否则市场就像无底洞一样,你永远填不满,金融市场本身就是一个复杂的行情,数据消息,技术面犬牙交错,要做出准确的判断,必须要谨慎拿捏。如果你在投资道路上有所困惑和迷茫可以找义伟聊聊,说不定这将使你的投资之路好走很多。本文作者义伟点金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