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许安鸿:12.17税改成市场关注焦点,黄金后市暗流涌动

税改成市场焦点,黄金后市还会跌吗?黄金技术分析及下周操作建议;多空单如何解套,如何改变亏钱状态!
许安鸿2017/12/17 19:20:2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市场的波动永不停息,不用担心没有挽回损失的机会,投资市场的钱永远挣不完。如果此时一意孤行,为了弥补亏损而不肯罢手,很可能招致更大的损失。因为此时你做盘的心态已乱,失去了冷静观察市场的能力。正所谓当局者迷,旁观者清。退步抽身,重新审视市场的变化,才是在此获得判断市场走势能力的最佳选择。

=====税改成市场焦点,黄金后市还会跌吗?=====

在加息落定之后,市场关注的美国税改,迎来关键的时刻,周四因投资者担心共和党的税改议案遇到潜在障碍出现的不确定性,美股标普500指数周四录得一个月来最大单日跌幅,并且对金价提供了一定支撑。众议院和参议院的谈判代表已经就税改立法达成了原则性协议,并且准备在下周付诸全体表决。然而,随着共和党的税改议案快速发展,该议案也越来越倾向于有利于企业和富人,国会助手们私底下在谈论这一趋向,也令议员们愈发感到担忧。如果议案失败,股市将暴跌,利好黄金。

那么,展望黄金的后市,笔者认为,黄金在今年的美国加息、股市上扬以及比特币飙升的压力下,下行也依然没有回到起点,并还顽强走高。所以,次年2018年来看,将会延续良好的态势而有一个不错的上涨。至于来年的货币政策加息和缩表,也料在新主席和官员的加入等不确定因素而推使金价波动性上行节奏。

=====黄金技术分析及下周操作建议=====

技术方面看,黄金的任何进一步的上涨,都面临1261美元/盎司附近的直接阻力,在此之上,反弹势头可能会进一步延伸到在1268附近的200日均线。下行方面,1252/50美元/盎司现在似乎成为即时支持,如果跌破,可能会使黄金变得脆弱,继续测试1240的水平支撑。

目前仍然关注1250争夺。在1250之上仍然坚定看涨1272,只有失守1250才有望形成弱势格局。而此前我们就一直提倡的是趋势交易,只有不断放大利润才能在市场中长久生存。在行情没有破位之前,唯有坚定持有单子,交易应该保持耐心,不必被小波小浪的震荡所吓到。

总而言之从中线级别上讲,12月5日跳空缺口1280,以及38.2%黄金分割位置1276才会是更加重要的反转位置,突破1260-1261只能奠定继续向上的“反弹空间”,能够继续看到1267/1271/1276的上行空间,所以我要说的是,周五的收盘已经确定了黄金回调之势,那么周初我们大可以低多为主。

=====多空单如何解套,如何改变亏钱状态!=====

1、想必周五美盘盘初黄金强势上破1260一线市场上定会有在1260上方一线追多的朋友,在此位置的套多单的朋友,建议不需要太担心,行情整体还是表现多头,建议大家在在低位补仓多单拉高均价,但行情上涨保本或小盈就可出局。

2、在1250-1248附近的空单,目前是小损,出不出局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影响,而且我们可以关注前期在起跌位置1260-62的压制,这样价格承压回落的,所以不想只亏损,甚至想获利,那么,后市可以依托1262的高点为压制去布局空单,目标也不要看得太低,周五的低点1252即可,破位之后压制变支即可。

3、1243-1244的空单,这里就比较严重了,相信很多投资者朋友已经被扫了损,或者在爆仓的边缘了。告诉笔者你的仓位大小,以及风险率,资金的占有率,笔者会根据实际情况为你定制详细的解套方案。

文/许安鸿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