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阮玉鸣金:12.16加息过后,黄金现实与预期发生逆转(解套)

在明年年初鲍威尔就任主席之前,美联储可能在这一过渡期内维持现状。
阮玉鸣金2017/12/17 11:29:0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市场上便对此反应出了两种声音:

第一种:美联储将维持利率预期不变,耶伦作为美联储主席的最后一次会议,在明年年初鲍威尔就任主席之前,美联储可能在这一过渡期内维持现状。

第二种就是,如此前市场预期一样,加息25个基点。

我们先来看下历来几次加息前后对黄金的影响:

1.加息前,炒预期,黄金都处于空头行情之中,尤其加息前一周基本都是下跌行情。

2.加息后,或V型反转直接见底开启多头趋势,或低位整理或者续跌一段之后迎来多头趋势,买事实。

而美联储加息成功后,本该利多美元利空黄金,现实却与我们开了个玩笑,后市美元指数不涨黄金不跌,黄金还能与我们预期一样完成抄底?何时才能完成抄底?

黄金技术面分析:

从去年的12月加息和今年的3月加息来看,加息前黄金下探的幅度在68美金左右,而本次加息前,黄金的下跌周期和下跌的幅度都已经基本吻合,目前下行支撑点位1250是需重点关注的,所以1250也就决定着黄金后市上涨是否为关键点位,真正完成一次多头反转。日线图中,布林通道张口向下,布林中轨与下轨出现微弱转换,MA5均线拐头上行,收拢与MA10均线死叉张口,K线形态上,金价V型底转换成功,虽然目前仍旧受到上方1258一线的压制,但K线上,金价的多头动能仍未耗尽,预计后市仍能再度看向1260一线。综合分析,日内操作上建议回调做多为主,建议关注上方1258-1263阻力位置,下方关注1250-1248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上方触及1260-1262附近做空,止损1265,目标1252;

2、下方回调1250多单进场,止损1246,目标1260。

黄金空单如何解套?

1、在1250附近的空单,目前是小损,出不出局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影响,而且我们可以关注前期在起跌位置1260的压制,这样价格承压回落的,所以不想只亏损,甚至想获利,那么,后市可以依托1260的高点为压制去布局空单,目标也不要看得太低,周一的高点1252即可,破位之后压制变支,也不要死脑筋的继续去看什么1220-1230这些不切合实际的,黄金即将开始中长线的布局,有意者可以单线笔者。

2、1247附近的空单,这个单子的话目前来说虽有被套,但套的并不深。日内金价有所回调,可酌情减仓。并反手做多即可。

3、而对于1242附近的空单来说,被套的点位就有点深了,玉鸣建议行情回调1250附近的时候酌情减仓或是锁一下。然后在区间1250-1260高抛低吸,来回操作赚取差价,用盈利弥补损失。

本文由独立撰稿人阮玉鸣金撰写,言辞建议仅代表个人观点,仅供参考,转载文章请标明出处!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