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赵子羽:税改怎么看?12.18黄金周一走势分析预测!

税改怎么看?12.18黄金周一走势分析预测!黄金多空单被套怎么解?
赵子羽2017/12/17 19:07:0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黄金本周回顾及下周税改分析

本周来说,最重要事件的莫过于美联储加息了,此前炒作了近半年的加息终于是如期实现了。其结果大家也已经知晓了,一如预期将基准利率上调25个基点至1.25%-1.5%,但是却不及预期中的强势鹰派,而正是这则消息出现,黄金开始反攻1260美元关口。在加息落定之后,市场关注的美国税改迎来关键的时刻,周四因投资者担心共和党的税改议案遇到潜在障碍出现的不确定性,美股标普500指数周四录得一个月来最大单日跌幅,并且对金价提供了一定支撑。众议院和参议院的谈判代表已经就税改立法达成了原则性协议,并且准备在下周付诸全体表决。然而,随着共和党的税改议案快速发展,该议案也越来越倾向于有利于企业和富人,国会助手们私底下在谈论这一趋向,也令议员们愈发感到担忧。如果议案失败,美指美股将暴跌,从而利好黄金。

本周交易因美国加息而下挫,随后反弹一度上涨。这通常被称为“卖谣言,买实事”的上涨。周四美国税改再生变数,两位关键议员回心转意,黄金冲高回落,这两人将投出赞成票意味着下周将于美国国会进行的最终版本税改法案投票很有可能通过。这也对近期弱势的美元提供了支撑,而限制了金价的上行空间。税改法案再生变数,黄金多头再次承压,子羽提醒投资者下周需重点关注。

黄金虚破1260阻力位,后市如何?

黄金周五已虚破1261美元强势阻力,但由于美国税改传出利好的消息,黄金逐渐失去其温和上涨的动能,不过黄金仍录得三周来较强的周涨幅,目前黄金抄底最大的拦路虎就是美国税改,但如果美国税改方案意外流产,那么黄金多头将再次卷土重来,对于下周赵老师更看好黄金会走出美联储加息后的抄底行情,税改或许只是短期内打压金价,但不会影响黄金的整体趋势。从日线图来看,黄金突破1260阻力后快速回落,目前需要下周行情进一步上探才能确认1260阻力有效破位,由于1299以来的下行趋势已遭损坏,MACD有金叉交汇的迹象,如果黄金强势突破1260阻力,站上1270,将增加上行的风险。由于目前任然运行在日线布林带中轨下方,目前仍不能排除金价再次调转枪口走空的可能,下方关注1248-1250附近的支撑,若是突破那么黄金将会还会有进一步下行的空间。

从4小时图来来看,金价目前在1250整数关口附近获得一些支撑,技术面指标多空参半,短线走势存在变化,需要突破1248、1250--1260、1263区域才会选择进一步方向,但目前子羽个人更看好黄金加息后的多头反扑,所以下周一黄金操作上子羽个人謂辛是ZZY玖叁柒壹建议低多为主,高空为辅。重点关注黄金下方1248、1250附近一线重要支撑,上方关注1263-1265附近一线阻力!自信源于实力,人格成就魅力。目前仓位上有套单的朋友,由于赵子羽不知道你们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本人建议赶紧找到赵子羽本人为你解套,单子拿的越久风险越大的道理想必人人都懂。

黄金多空单被套,如何挣脱束缚解套出局?

本周的行情尽在掌握之中,但还是有很多套单的投资朋友找到赵子羽,也许你不相信黄金已然反转,认为只是反弹,于是就被套了。现在大部分的空单应该在1245-1250之间,前天1255附近的空单应该在周五晚间的回落是已经解出,那么1245-1250的空单,赵子羽建议在下周初回调1252附近时减仓或者小损出局,若是舍不得割肉资金又比较大的,可以等到下周美国国会进行的最终版本税改法案的结果,若通过,黄金将会会回落一波,此时再出,不过还是建议早出,再通过后续稳健操作挽回损失,毕竟单子拿的越久风险越大,这是子羽站在一个人稀释的角度为你做出的分析。

对于前期1260上方的多单,目前解套在即,关键还要看1260一线强阻力,若想早点出局建议反弹在1258附近减仓或小损出局,但子羽长线看多破1260是迟早的事,若你有耐心可继续等待再无损出局即可。若你自己没有信心把握住点位,可以连西赵子羽,赵子羽团队定将助你一臂之力。

本文由赵子羽分析团队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分析不做具体进场点位,仅供参考。即时操作策略盘中实时指导。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