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李寄凡:12.16/12.17周评原油下周走势预测 附解套

李寄凡:周评原油下周走势预测,多头是否终结?附解套原油,行情分析,走势预测,解套
李寄凡2017/12/17 11:37:3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李寄凡:12.16/12.17周评原油下周走势预测,多头是否终结?附解套

对于投资者来说,或许你们听了很多大道理,可依然做不好交易,学习了很多理论知识,可仍然不能游刃有余。如果我们不贪婪,我们不会被打败,如果我们不恐惧,我们将获得胜利。市场的生存法则就是弱肉强食,注定有一批人将被市场所淘汰,战争不会给军人解释的机会,大浪淘沙,沉者为金,寄凡愿和您共同前行!

=====原油本周行情分析

OPEC与俄罗斯为首的非OPEC产油国达成协议,共同将减产协议延长至2018年年底,并首次将利比亚和尼日利亚这两个此前豁免的产油国纳入协议,从而有效解决全球油市供应过剩问题。但如果市场出现过热情况,双方有望在明年提前做出调整。

但是,有迹象表明美国页岩油热潮正在放缓。随着油价逼近60美元/桶,美国页岩油生产商纷纷加足马力增产,有消息指出明年美国原油供应就可以达到欧佩克的全球原油供应预期。由此可见,OPEC和IEA对2018年油市预测的分歧核心主要在于页岩油前景的不确定性,这将决定OPEC和非OPEC的“减产联盟”能否在不引发美国页岩油新一轮的增产的情况下,消除余下的过剩库存。

=====原油下周走势预测

日线级别,5/20均线压制,短线测试布林中轨,指标空头能量延续;小时图,布林带张口,macd多头缩量,stoch指标交叉向下;从技术面来看,多项指标均显示一波熊市行情即将到来,空头似乎正在等待头肩顶反转形态的完成。从日线图可以看到,近期原油跌破上行趋势线后出现了顶背离,本月12日未未能重新收复上行趋势线缓解下行压力,反而更低的高点和更低的低点形成向下扩展的下降通道。

原油大趋势上看,寄凡·艾可全拼加幺四二伍是未亻言·个人看法还是延续上周分析,头肩顶反转形态,颈线支撑位在56.0一线。支撑空头观点的技术指标还有5日和10日移动均线均向下倾斜,此外相对强弱指数也跌至看空区间——50下方。四小时图,20/60日均线强势压制,中轨为短期阻力;MACD空头能量虽缩量,但stoch指标超买。

对于下周初短线操作上,建议高空为主,上方继续看20日均线56.8压制,和下方30日均线56.0位置试探即可。而如果上行试探57.8企稳失败,回调直接看56.0一线就可以了。

=====原油套单解·套

现在原油过山车行情比较多,可能多空单都有被套,只是被套的不是特别厉害,导致很多投资者觉得止损可惜,拿着又头疼。近期原油没有什么特别重要的消息面来影响,所以不管多单还是空单都是有机会的。下方关注56.8一线支撑,跌破56.8,多单止损,顺势补空,到下一个支撑位再来出空,这样整体下来你的空单可能还是盈利的。要是不破56.8,空单止损出局,或者是补多锁单,反弹到57.6附近来解锁。若是位置比较高的多单可以单线寄凡·艾可全拼加幺四二伍是未亻言·。

文/李寄凡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