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华少点金:12.17下周一黄金原油分析及操作建议

12.17:黄金周一开盘直接多,原油反弹空,下周一黄金原油分析及操作建议
华少点金2017/12/17 19:20:0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12.17:黄金周一开盘直接多,原油反弹空,下周一黄金原油分析及操作建议

每一次的投资都是一次科学的分析,不是感情的博弈;每一次的建仓与平仓都是专业的体现,不是情绪的释放;控制风险,稳定盈利!不求一天翻仓、更不求一夜暴富,只求稳健盈利、落袋为安,稳健给单,诚信做人。在给你一个神准的建议,不如给你一个正确的思路,授人与鱼不如授人与渔,建议赚一时,思路学会赚一世!行情瞬息万变,合理控制好仓位,切勿重仓或满仓操作,止损就是仓位的生命线,活下来才有无限可能。

黄金行情技术分析:

从日线图看布林带开口略微向下,K线在布林带中轨下方,上方压力位1262,MACD附图指标绿色动能柱缩量减短,出现二次多头放量形态,快慢线在零轴下方逐渐形成金叉,KDJ三线开口向上,多头较为强势,一旦突破1262,行情将会冲向1280一线,所以下周黄金依旧保持低多思路,重点关注压力位1262。

下周一黄金操作策略:

1、1254-1252进多,止损1248,目标1262,破位持有;

2、不破1262尝试短空,止损1265,目标1255;

原油行情技术分析:

从指标来看,RSI高位拐头向下,Stoch高位死叉,布林带缩口,同时收线收在布林带中轨下方,指标显示调整的概率大;从四小时图来看,原油自59一线运行了一个高点下降,低点创新低的空头走势,也就是运行了一个弱五浪的空头走势,RSI中部走平,Stoch指标高位死叉,指标显示原油偏向调整的概率大,操作上延续空头思路不变,继续看空原油,破位55.8,原油将会进一步走低,下周下方关注55.8一线支撑,上方关注57.84一线压力位。

下周一原油操作策略:

1、反弹57.6附近进空,止损58,目标先看到56.72附近,若突破继续下走,可选择持有;

2、回落看55.8支撑,不破上方即可做多,止损0.3个点,目标57.5附近;

功的交易=严格的心态控制+正确的资金管理+过硬的技术功力。我们合作不强买强卖,账户你自己操作,获利到你自己账户!你相信我们,我们给你一个满意收益,不相信可以理解。你刚好需要,我刚好专业,仅此而已!每一个机会都是你成功的开始!

笔者华少点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