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李泽信:周线收官美盘黄金暴跌,1260还有希望吗?

凌霄赏金:周线收官美盘黄金暴跌,1260还有希望吗?
李泽信2017/12/16 00:52:2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如果行情让你生气,那说明你还没有胜它的把握,要想赢,就一定不能怕输。不怕输,结果未必能赢。但是怕输,结果则一定是输,很多时候一个人的颓废是信心的丧失,你认为你不行,行也不行,你认为行,不行也行!不怕千万人阻挡,只怕自己投降,非农并不可怕,可怕的是自我的否定。

黄金行情分析

12月15日,因得益于美国税改前途再度蒙上新的阴影,进而限制美元进一步走升,黄金借机反弹,再创逾一周新高至1261.87美元/盎司。又有两名共和党参议员坚持或可能要求修订税改议案,令市场信心受挫。美国税改出现新的不确定性打压了美元,但是全球经济和主要国家利率走向在2018年仍将迫使金价出现反复。

回顾昨天的黄金行情在上涨后转跌,从时k线图上可以看到在昨晚美盘开盘后,欧盘k线就处于布林带的中下轨,并且一小时的布林带开口有朝下的趋势,4小时附属MACD图多头能量柱在明显减弱,黄金欧盘延续震荡向上,美盘开盘后突破1260阻力位,黄金连续性的震荡走高,对空头来说并不是一件好事。MACD指标翻红,显示黄金可能测试1262的阻力位。

黄金操作建议

1、黄金美盘价格上方1261-1262附近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1258-1252。

2、下方触及1252附近做多,止损1248,目标1256-1260。

如果你从未做过投资,想学习了解,又或操作不顺,投资经常资金缩水,想学技术分析看盘,那么你就得和凌霄多交流了。金融行业,形态万变。凌霄赏金希望的就是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和多年的经验,为你的资金保驾护航。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