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泽熙洲:12.15-12.16黄金,原油行情走势分析及建议

泽熙洲:12.15-12.16黄金,原油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泽熙洲2017/12/16 00:56:1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近来有很多投资朋友找到我,问我行情怎么分析,怎么看怎么操作,或者是遇到了困难。我也帮助了很多的投资朋友,但是泽熙洲有一个原则,授之以鱼同时授之于渔,个人认为投资朋友在投资的过程中提高自身能力,用自己所掌握的技术知识来分析及操作,并乐在其中,爱上这个投资而不是恐惧。恐惧是因为没有实力没有判断力。我比较崇尚那些在有人带的过程中去慢慢学习掌握常用的技术指标结合基本面来进行分析行情走势及具体的操作点位,逐步地提高自己的综合分析能力,并锻炼自己的心态。慢慢一步步成长起来,毕竟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我希望我们一起做的是有策略的投资,而不是盲目的投机。

 

黄金走势分析:黄金亚盘窄幅整理,欧盘开盘后开始收复昨日的回调失地,目前接近昨日高点附近震荡。突破延续多头反弹的机率在加大了,强势才会触及前高,不然欧盘就会在前高承压破低。目前选择继续靠近高点。说明欧盘强势,美盘将延续多头反弹。小时图坐稳1250.50开始启动新的反弹。当然目前只是延续反弹,并不是单边多头。所以节奏比较慢,空间整体压缩在10~12美元左右的波动,结合今天的低点1253守稳,往上的话日内高点可能在1263-1265附近。小时图既然去靠近高点,那就提前当作突破了,不然一突破今天的空间也走得差不多了,再去追多反倒没什么空间了。结合上面说得高点。突破一下1259直接就到位了,所以操作上提前围绕1250.5上方做多一次即可。手中有多单的持有,没多的1255-56直接进多损1250.5目标1263-1265盈。想了解更为及时的操作策略可关注“泽熙洲”。

 

原油走势分析:最近原油的行情波动确实比较大,每天基本上都有1-2美金的波动,这只是在之前我们不敢想象的,昨天油价的走势还是比较合乎预期分析,早盘反弹试探头肩顶进线位置承压回落,晚间跌至56.0一线触底反弹,走了个“V”形反转的行情,现在也是屡见不鲜,目前油价又回到了57一线,当前交投于57.1附近,再次走上了短线支撑上方,我认为这就是机会所以日内的建议还是做多,操作上价格回落至56.8—56.9一线做多,止损56.4,目标看57.8.

 

分析永远是辅助,策略才是赢利的基本。对于技术,没有对错,关键性的分水岭,易成为行情转折的拐点抑或助推趋势的延伸。但,交易中或结价操作中,咱们必须果断,在对的方向里坚持,而当方向错误时,调整战略就是进步,转身就是盈利。道路虽有坎坷,但跟随市场的指引总能令我们柳暗花明。

文/泽熙洲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