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辉哥点金:又是一周完美布局,黄金原油都大赚!

公司各个部门的人员越来越多,每个人都各就其职分工明确,曾辉也腾出手更专注于分析!
辉哥点金2017/12/16 00:50:1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公司各个部门的人员越来越多,每个人都各就其职分工明确,曾辉也腾出手更专注于分析!人是越来越多但不能滥用,而关于分析交易这块领域,很多事还需自己独立完成,不可替代性才能保证品质。不断完善自己的交易理念,增强逻辑思维判断的能力,从而提升交易出手准确率。正如前一篇文章讲到的:同样的操作不一样的理念,因为对行情的理解不一样,大局观不一样品质就不同。市场上很多分析都大同小异,能做到行云流水布局的人,那就真是屈指可数了。

黄金,本周直接兑现中线多单布局,行情与我们的预期完全一致,不断强调市场“卖预期买事实”,待美联储加息靴子落地,多头直接上演绝地反击。笔者年底的观点是下探回升,前面1296与1295中线空单,到位1244获利超过100美金,兑现年底第一波高空计划,接下来重点中线多单布局。操作上,凌晨美联储“大事件”,我们通宵奋战在第一线,入场持有1245与1246多单,大资金客户账户同步展示!纸黄金纸白银同步TD金银,中长线70%仓位多单持有。

又是一周的完美操作,已经近一个月的时间,基本上是全胜的战绩!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仍然全力以赴的操作,这是一种态度和习惯。操作上,黄金早盘1253直接做多,依托1250一线继续看涨,前一日确认的支撑位置。价格震荡上行如期涨,继续跟进1254的多单,直接锁定看强势突破!事实胜于雄辩,如期突破1260关口,最高到达1261.5位置,两张多单全部获利数钱!原油,隔夜持有56.1多单,今天继续跟进57.1多单,今天行情涨幅空间较小,多单获利平仓不过周末!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