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巨汇ggfx:链克实名制落锤 传统外汇稳定盈利受追捧

比特币被叫停,玩客币出现,尽管迅雷一直否认玩客币属于区块链
巨汇ggfx2017/12/15 09:47:4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链克实名制落锤外汇市场规范化投资安全至上

比特币被叫停,玩客币出现,尽管迅雷一直否认玩客币属于区块链,但其使用机制又恰恰与比特币异曲同工。因为市场需求和币圈人士的追捧,玩客币价格一路飙升,并存在投机炒作等行为。

为遏制不良不法行为,迅雷公布调整公告:“玩客币”更名“链克”,“玩客钱包”更名为“链克口袋”,在12月14日上线实名认证功能,以此来堵投机的漏洞。

在业内人士看来,这一举措对于打击市场炒作风气有一定作用,在日益规范化的投资环境下,只有合理正规的投资方式才能存活于市场,也是全民投资时代下不断发展的正确之道。

同理可见外汇市场,因为其交易量达到7万亿美元的巨额,外汇交易平台的涌现也让更多投资者有了投资机会。层出不穷的交易平台自然良莠不齐,在最新一轮的市场监察筛选后,类似于巨汇GGFX等优质平台继续活跃市场,也是有原因的。

正规安全的外汇交易平台应该具备权威监管、第三方银行托管资金的保障机制,稳定精确的MT4交易软件,优质服务的客服和技术尖端的导师指导。巨汇GGFX在这些方面无疑做到精益求精,更有“闪电出金,秒速交易”的独特优势,做好最后客户最关心的快速交易执行力、出金不拖延不误事的坚实防线,提供最佳投资体验。

投资无小事,关乎袋中真金白银切莫忽视安全问题。无论是链克的实名制还是外汇交易平台的不断优化,都是市场的进步,也是投资者的福音。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巨汇GGFX

巨汇GGFX

GGFX是一家专注于提供外汇等多元化环球金融产品服务的世界交易机构,被业界誉为“最具潜力的外汇金融投资交易商”之一。

目前,机构已为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000万名客户提供外汇金融交易服务。为了更公平、更便捷地满足每个客户的需求,GGFX汇聚多个国家的金融专才,融合多元文化,运用最先进的技术和知识,组建全球顶尖的导师分析团队和技术服务团队,第一时间帮助客户解决投资问题,为各国个人投资者、交易经理人打造世界级的外汇金融产品交易场所。

作为全球极富盛名、口碑上乘的金融服务机构, 公平、诚信原则被纳入GGFX经营理念,作为机构行事准则。GGFX凭借专业资格和信誉品质,获得广大投资者一致认定,在业界享有公认的领导地位。

GGFX致力于提供世界级专业一流服务,做国际顶级外汇交易服务商,力求做到更好!赞一下

666413zIT$qBr8EoQ7wbF75duuA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