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EratoFX:随着昨日美国数据的靓丽表现,黄金再次由涨转跌

随着昨日美国数据的靓丽表现,黄金再次由涨转跌;
EratoFX2017/12/15 11:37:0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消息面

昨日凌晨加拿大央行行长波洛兹讲话一度使加元上涨,之后加元有所回调;几大央行利率均保持不变,法国央行行长维勒鲁瓦称不认为欧元区有显著泡沫,欧洲央行要等到“QE结束后”才会加息;随着昨日美国数据的靓丽表现,黄金再次由涨转跌;欧元方面,德拉基讲话过后欧元兑美元一路下跌;据朝中社消息,朝鲜警告美国不要实施海域封锁,朝鲜将视任何海域封锁为宣战行为。今日重点关注以下数据与事件:

①18:00欧元区10月季调后贸易帐(亿欧元)

②21:30美国12月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

③22:15美国11月工业产出月率

④待定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参加欧盟执委会会议

⑤次日02:00美国至12月15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

技术面分析

美元兑日元:

日线看已经连收阴线,目前美日价格处于30日下方,30日均线在60日均线下方,整体处于偏空头的状态,小周期均线与60日均线粘连,但指标显示美日依然还有下行的空间。4小时图看,30均线开始拐头向下,60均线走平,小周期均线已然下穿30和60均线形成死叉,目前我们暂且以高空的操作策略为主。

操作建议:

1.美日下破112.056位置可轻仓追空,止损111.2上方,止盈111.700附近,进场跟好移动止损。

2.美日112.5附近轻仓做空,止损112.750上方,止盈112.000附近,下看111.700,建议进场跟移动止损

美元指数:

美指继利率决议大跌后,昨日收阳线,日线上看美指处于偏空的状态,指标显示美指下行概率较大,均线上看没有明显的方向性选择。从4小时图上看美指止跌后反弹,上下震荡,均线互相交错没有明显方向,但就整体而言我个人认为美指处于偏空的状态,短期内可能会处于震荡下行的一个状态中。

以上是EratoFX亿瑞拓的今日分析,更多详情可关注亿瑞拓官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EratoFX

EratoFX

EratoFX总部位于新西兰首都惠灵顿。主要从事银行后台系统开发与外汇平台搭建。EratoFX FSP注册号:539646。EratoFX 已在惠灵顿、悉尼、新加坡等多地先后设立办事机构。赞一下

68354cAWuQpaizAk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