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建鑫点金:12.13利率决议及EIA来袭,黄金原油分析及布局

黄金下行的概率比较大,反弹逢高空为主。原油震荡偏多,回落做多为主,高空为辅。
建鑫点金2017/12/14 01:46:0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人只有在经历过痛苦的时候才会醒悟,才知道失败的原因所在,这何尝不是一种经验,而经历过磨难才会使人成长,推动着一个人走向卓越,而在投资市场,没经历过止损,怎会知道止损的重要性,尊重市场,因为市场永远是对的,错的只是人心的解读,顺势而为永远没错,这才是长久的道路。

①黄金消息面解读:美联储12月利率决议将于北京时间周四(12月14日)凌晨3点出炉。同时,美联储将发布货币政策声明,其中包括了对美国经济的展望,以及未来加息的“点阵图”预测。美联储主席耶伦也将在出席她的最后一次新闻发布会。发布会才是重点,耶伦措辞会否转鹰将直接影响美元走势,重点关注耶伦讲话,从中捕捉蛛丝马迹,若讲话偏于鸽派,那么金价恐再次出现“买预期,卖事实”的走势;若言论偏鹰,黄金遭再次抛售的可能性比较大。在美联储利率公布之前的这段时间内金价料保持震荡偏弱的格局。走预期卖事实的道理,因为市场都预期会加息,所以会议前进了空单,准备会议后直接空头获利离场,导致大量卖盘抛售,然后换手买盘,导致了大涨!还有一个词,利空出尽便是利多。

②黄金技术面分析:黄金今日白盘走势冲高再次回落,而1240结构点位昨日已经破位,下探后再次位于1240上方盘整,短线此位置的支撑力度已经大打折扣,但是目前在美盘前预计行情不会有较大的波幅,所以涨跌的空间有限,但是,目前可以确定的是大结构上自破位1260一线后,行情就已经展现出空头趋势,加上美元指数持续走高,而市场预期加息的概率较大,相应的会支撑美指进一步上攻,所以晚间等待反弹后,依靠1250下方看回落,如果破位1236则黄金将会继续走低,美联储今日宣布加息的概率比较高,因为市场早就消化了该消息面,所以行情波动不会非常高,但是如果一旦不加息相反黄金会暴涨,其次是凌晨3点耶伦的讲话,最近一年耶伦讲话相对比较鹰派,在她卸任前最后一次讲话来看,料不会对未来通胀表示太大的担忧,所以整体而言晚间黄金下行的概率比较大。操作上建鑫点金建议反弹逢高空为主。短线上方关注1248一线压力,下方关注1235一线支撑。

③原油消息面解读:俄罗斯和欧佩克的原油产量占世界原油供应量的40%。在双方的联合减产行动下,今年以来全球原油过剩库存减少了大约一半。欧佩克11月产出下降30万桶/日至5月以来最低水平,对减产协议的执行率升至112%。与此同时,今年下半年油价强势上行,因市场愈发相信欧佩克牵头的减产行动和强劲的需求将共同推动油市恢复平衡。今年原油价格从2017年的低位上涨超过三分之一,目前油价徘徊于近两年半来的高位。不过,随着延长减产协议的达成,市场也愈发担忧在高油价的刺激下,美国页岩油将再次冲击市场,从而破坏了欧佩克减产行动的效果。美国石油协会(API)公布,12月8日止一周美国原油库存减少740万桶,路透调查分析师的预计为减少380万桶。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将在北京时间周三23时30分发布其周度库存报告。

④原油技术分析:原油日图三阳止跌上升,昨日下探未能转阴,重新收复失地,日图偏多,昨日也强调上破前一高点,则会打破阴阳转换。日图转阳后,会带动周线提前回稳,毕竟周图还是围绕10周线上方整理运行,属于多头中的强修正。而周线也有两周的阴线整理修正,本周极有可能蓄势走强。日图进一步收阳后,今日关注延续性,突破前高59.0则会打开上行空间。建鑫点金认为那么此前的回调基本上会提前结束。4小时下探守住中轨向上顶开上轨,并且收盘位置偏高。带动短期均线整理向上。小时图则是形成下探回升的破高二次浪,短线不破昨日低点56.9则适当看多为主。跌破56.9再调整思路,不然看空也看不到空间。反倒蓄势后容易向上破位。至少目前小时图的结构有所改变,震荡偏多,就看能否突破59.0以延续空间了。日内短线暂时围绕56.9上方回调择机做多,昨日突破后57.70转换成支撑。操作上建鑫点金建议回调做多为主,高空为辅,短线上方关注58.5一线支撑,下方关注57一线支撑。更多实时分析关注恭肿浩“建鑫点金”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市场行情,瞬息万变.唯有顺势而为,方能游刃有余,立于不败。

文/建鑫点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