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叶世诚:加息EIA层层轰炸,黄金原油今晚行情走势分析

由于美国加息已经早在预期内,且几乎无悬念,市场将重点放在美联储对通胀的态度以及重磅数据的表现。
叶世诚2017/12/14 01:12:1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这个社会一直在淘汰有学历的人,但是永远不会淘汰有学习能力的人。古语云:“善学者,假人之长以补其短”。如果你自己不懂投资理财,那可以向专业人士学习,富不学富不长,穷不学穷不尽。如果要想改变口袋,那就先要改变脑袋。

黄金

由于美国加息已经早在预期内,且几乎无悬念,市场将重点放在美联储对通胀的态度以及重磅数据的表现。昨日公布的PPI创下六年最大年度涨幅,振奋市场,给美元和美债收益率带来支持,金价则一度受压下行。

现货金从本月开始弱势持续,在失守1250美元关口之后继续下探。昨日受到乐观数据影响,金价曾低见1236.4美元,近期新低,好在随后收窄跌幅,最终收在1244.3美元,仍受制于5日线,技术指标并没有太大改善。短期内,等待包括美联储﹑英央行﹑欧央行等的议息决定,波幅有望增加。不过中长线看,加息环境下,金价始终受压,上行空间相当有限。

12.13---黄金策略建议

现价1240附近,空单进场机会不合时宜,建议先短线多单进场,目标看到1244-1245。反弹到了1245附近再来布局空单,目标看到1237,破位看1230。

原油

从日线上看,日线昨日收出阴线,且阴线实体吞没了前天的阳线二分之一多,局部高位形成了乌云盖顶的形态,后市行情不吞没此形态将继续走低,昨天日线级别的开盘价成为了今天原油空头的重要破位,日内原油以58一线多空分界,不破58以空为主,涨破了58原油可以做多上看。

4小时线上来看,原油昨日一路小阳线反弹上涨,反弹到高位收出十字星后,一根大阴线直接吞没了前面的几根上涨小阳线,原油空头形态形成,随后在再次一根大阴线下跌,几乎两根阴线直接吞没了原油自55.8一线反弹的涨幅,虽然凌晨的利多数据支撑油价反弹,但是目前趋势来看,油价空方力量仍然占据主导力量,原油日内有望继续下跌。

日内操作思路上建议高空为主,重点关注上方59一线压力,下方56.8一线强支撑。短线操作上关注上方58一线阻力,下方56.8一线支撑。

12.13---原油策略建议

目前来说原油57.5附近,建议先观望会、等它反弹到58附近不破空单进场,目标看到56.8,破位顺势跟进看到前高59。

文/叶世诚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