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白巧慧:12.14黄金原油方向背道而驰,谁是背后推手

百家限每天投稿7篇,并且4次审核拒绝后,当天不得再投稿,请必须遵守投稿规范!你目前:3次
白巧慧2017/12/14 07:12:3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12.14原油后市走势怎么看?会持续下跌吗?===

EIA利多原油为何不涨原因:

EIA数据显示,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公布的截至12月8日当周原油库存录得减少511.7万桶,连续4周下滑,降幅远超预期的减少375.9万桶,前值为减少561万桶。可以说这一部分的原因在于欧佩克在承诺减产方面起到的小幅作用,但另一方面也可以看到,市场已经开始讨论退出减产协议的策略,毕竟本质上执行策略都是嘴上功夫,且美原油产量的持续增长将是油价持续上涨企稳的最大的阻力。

油价后市怎么看?多单在手如何操作?

不用说多,不管是当前走势还是长线趋势,巧慧都是看好一个空头,只不过时间长短的问题。长线是针对全球的油价环境来看。短线就包括近期的消息面以及走势来看了。针对技术面的角度,早在上周五我就跟我的客户说过,原油会有一个反弹,会在高点58美元附近受阻,毕竟当时是有W底在筑底。形态走完自然要跌了,这些都可以在巧慧的朋友圈里看的到,截图为证。按照现在的形式来看,原油在56.8的位置得到支撑,也是我今日日间在白天写到的支撑位置。下方的支撑位在不断的刷低,目前还是先关注56.5的支撑位置。区间关注56.5-57.5。高空思路不变,可以先顺势看一个反弹。

反弹自然意味着高位多单出场的机会来了。目前有多单在手的,建议还是看下行情能否下破56.5的支撑位置,要是跌破了下面的支撑,那么就要看到56美元的位置了。但反弹肯定是有的,多单大部分应该在57美元附近,高一点可能在57.2。至于57.2上方的,应该都有带了止损或者手动出局了吧。可以说油价反弹到57-57.2位置还是没有问题。真有上面的,建议小损出局重新布局挽回损失。若投资上有疑惑或单子难解盲目者也可找到巧慧本人了解。中线布局单子思路已出,欢迎探讨。

===12.14美联储确认加息对黄金后市影响如何?黄金还会涨吗?===

解析黄金晚间上涨原因:

黄金长线趋势其实我讲过,看多不变。此次美联储决议的结果算是符合市场预期,确认了年内的第三次加息。加息肯定是对黄金产生利空影响的,为何黄金不跌反涨呢。很大一部分原因在于我们前面讲到过的,市场已经消化了美联储要加息的情绪。加上数据的出炉,影响较小,更是符合且给市场大部分投资交上了满意的“答卷”自然促进了买单的增加,从而拉升了黄金价格的上涨。

黄金企稳1250一线,多头是否卷土重来?

从美联储声明发布后黄金的市场反应来看,声明应该是对黄金较为有利的,偏鸽派。在此之前周三期金在盘中展开一定的反弹,这是空头回补所致,在美联储公布利率决定之前,有交易员退出之前的空头仓位,可能已意识美联储声明不是那么鹰派。从技术方面来看,黄金已重返1250关口,此前的阻力位再度转化为支撑位,但能否在此水平企稳,后市还有待观察。不过,接近年末,黄金的周期性底部已经隐现,随着圣诞新年等节庆接近的到来,实物黄金的需求将会受到一定的支撑。金价若能重返200日均线上方,也就是前两个月非农数据的起涨点1260位置。那么黄金将再次打开多头空间,上看1300

12.14黄金技术面解析及空单解套

其实说到套单这回事,百说不厌的就是为什么你总是不带止损呢?很多时候你要自己去总结原因,才能找到你为什么在投资市场盈利不佳的问题。市场最忌讳追涨杀跌,相信不少人在低位1245附近追了空,结果黄金呈宽幅震荡运行在了1250上方就再也下不来了。1245附近的空其实还好,面对黄金这个品种来说,不算深套,回调到1248-50附近建议就止损出来了。晚间这波涨势无疑确认了1250的支撑。其实最怕的是你深套了又重仓,这才是最可怕的。尽管这种事情面对翻仓和爆仓往往就是一念之间的事情。巧慧想说的是,我们做投资又不是赌博,合理的仓位管理计划和风险控制才是投资市场的王道啊。当然,如果你偏要这样,很享受这种刺激的感觉,不心疼自己钱的话,我也无话可说。巧慧希望每个投资者都能在市场上赢得自己的“一片天”,能够学到东西赚到钱。不多说,黄金趋势已变多头,空单注意及时止损,下方支撑看1248-50,上方压力关注1260。思路低多。若有投资上的困惑可直接找到巧慧本人了解。

获利从改变思路开始,看不懂的不做,高风险的不追,不追求一夜暴富,不奢望始终止盈,心态就自然淡定,正确的决定都是在心态良好的时候做出的,没有任何人能在情绪激动的时候做出好的决定。如果你在投资路上遇到了困扰;找不到方向;长期处在亏损中,或许可以和巧慧沟通。能不能合作暂且不谈,能够解开你的心结,这才是最重要的。

撰稿/白巧慧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