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王瑜铖:黄金加息为何暴涨,空单怎么办?黄金可否抄底

王瑜铖:黄金加息为何暴涨,空单怎么办?黄金可否抄底
王瑜铖2017/12/14 17:11:0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摘要:黄金为何暴涨?美联储加息之后黄金会怎样?加息后黄金怎么看?黄金是否触底了?黄金会涨吗?黄金如何解套?11月零售销售数据对黄金有什么影响,黄金怎么操作?黄金后市趋势怎么看?黄金抄底机会是否来临?黄金中长线能布局吗?

前言:水满则溢,月满则亏,自满则败,自矜则愚,回避现实的人,未来将更加不理想,市场洗刷,唯强者风采主流而行已经成为常态,当很多人看空的时候,市场依旧多变,可能多头正即将要到来,多空的快速转换,总是令人措手不及,强弱的转换只在那一瞬间,交易就是要做对的事情,把事情做对,跟对人,才能做对事。人生,有纠结有释然,有选择也有割舍,即便万般的无奈也是美丽的期待。大多数的人做事没有成功是因为缺少做的魄力,缺少拼搏的勇气。成功必须要肯定,而不是摇摆不定。

周三晚间CPI数据再度利空,而凌晨三点的加息再度利空也牵动了很多人的神经,相信在数据出来之前,进空单的人不在少数,数据出来后,也有一些朋友不死心,认为冲高必定有所回落,然而现实给了他们一个大巴掌,在今天早间找到瑜铖的好几位投资者朋友就是在一路空中走上了深套的道路上,1240空,1245空,1249空,1250空,1252空,这些投资者朋友的老师将空头贯彻到了极致,致使这几位朋友陷入了无法自拔的深渊里。这几位朋友是带着哽咽找到瑜铖这里来的,瑜铖也是跟这些朋友聊了一早上,不免为他们感到深深的悲哀。为这几位朋友目前的交易状态悲哀。大家来市场投资,说直白些就是赚钱,其它都是空谈。可每天总有很多朋友在进行麻木的交易,已经忘了投资的初衷。亏损似乎已经成为了家常便饭,也许你觉得你并没有损失什么,请你看看你现在仓位的资金。还剩多少?都好好想想吧,如果你对你目前的亏损现状无动于衷那么只能证明你在逃避,你不甘心于亏损,若真的不甘心请你学会改变,若你不愿改变,则说明你伤的还不够深!

王瑜铖交易现点回顾:

王瑜铖昨日白天的策略就写到黄金反弹1245及其上方直接做空,止损3个点,目标1238,单子也成功止盈。晚间在CPI数据出来利多之后,黄金也有所拉升,之后陷入震荡,单子在成功止盈后,才发现已经没有进场机会,再进去操作就心有点危险了。然而瑜铖也重点提示黄金隔夜凌晨会随着美联储会议纪要公布会有上拉下跳的巨大波动,瑜铖建议以多看少做的观望对待,即使操作切记仓位和风险控制。在加息政策出来后,瑜铖稳稳的抓住机会看准趋势后,坚决让实仓客户进了个多单,最终成功收获10个点的利润平仓离场。

王瑜铖:聚焦税改投票,黄金市场将再度掀起惊涛骇浪

由于美国11月CPI疲软,且美联储政策声明不如市场预期的那样鹰派,美元指数周三下挫,盘中最低触及93.40的低位;与此同时,现货黄金在美联储决议公布后迅速拉升逾10美元,触及1257.20美元/盎司的一周高位。瑜铖分析指出,25个基点的加息在很大程度上已被消化,这一点从过去两周金价从1300美元暴跌至1243美元水平明显可见。因此,在美联储加息后,围绕黄金的“买事实”的交易加强。瑜铖在一份报告中表示,由于美联储在2018年加息的前景上是鸽派的,因这与市场预期有所出入:市场将焦点放在是否会加息4次上,但结果没有实现,金价再次获得了提振。美联储加息虽然被视为鹰派抬头,但这一预期已被消化,且有两个委员投出反对票,这对看涨黄金的人来说是利好的。虽然美联储选择提高利率,但其声明似乎偏鸽派,这在某种程度上支撑了黄金。值得一提的是,除了美联储,今日市场还将迎来“恐怖数据”之称的美国11月零售销售数据,加上欧洲央行和英国央行这两家主要央行也将公布利率决议,恐怕会再次掀起贵金属市场的“惊天骇浪”。

王瑜铖观点解析:黄金在昨日终结了连续弱势下跌的格局转而上涨,而美元结束反弹展开下跌,形成完美的反向关系。从技术走势上和历史周期上来看,都到了转折点,都具备了中期上升的条件。黄金历史走势当中,连续多次出现12月份见底上涨的情况。本次,同样在技术上具备了上涨的条件。黄金在冲击1300关口失败之后展开大幅回调,最低触及1236一线,跌幅达64美金,为后续的上涨预留出了足够的空间,而且完全释放了美联储加息带来的利空影响。其中白银领跌,下跌幅度更远大于黄金。所以,无论是从技术上还是基本面,王瑜铖认为金银接下来都具备了中长期上涨的条件。强弱趋势成功转换,新的趋势性上涨行情正式开启。

王瑜铖:12.14黄金今日操作建议

1、回调至下方1250一线多,止损3个点,目标看到1258一线;

2、具体操作策略可与王瑜铖详-谈盘中实时指导分析。

关于解套:对于1244-1248之间的空单,目前已经被套了6-10个点了,想要无损解出来还是有些难度的,建议等回调在1250-1248一线时减仓或者小损出局,再顺势补进多单挽回损失;对于1250附近的空单解出来是非常容易的,等回调之后即可出局,还可获利解出;对于前期在1260附近看抄底反弹做的多单,现在抄底反弹真正成功,你们的多单解套希望就在眼前,耐心等待反弹即可。

王瑜铖结语:这个冬季不再冷。冬天已到,你又何必拒绝温暖抵达。一个人如果没有了目标和信念,哪怕有再多人给你指引,也是徒劳。问问自己心中所想做这个投资的目的是什么?达到了吗?还差多远?需要怎样的条件才可以早日完成自己的目标。我很高兴,你能来了解,瑜铖愿意帮助那些相信我的人,信任,就好比把小孩儿扔向天空,她依然可以笑着,因为她相信你一定可以接住,信任,也是所有合作的起源,如果抱着怀疑的态度合作,那么这样的合作是不长久的,盈利绝对不是一单的输赢,赚钱绝对不是一次的博弈,当你愿意放下过去的思维,当你愿意放下过去的光环,用归零的心态牵起我们合作的手,哪怕,你闭着眼睛,瑜铖也绝对不会让你迷路!我是王老师,我在这里等你!

本文由王瑜铖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网络发布存在审核,盘中行情多变,仅供参考。即时操作策略笔者盘中实时指导。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文/王瑜铖

2017-12-14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