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闻子静:12.14加息尘埃落定后,黄金原油去势如何

闻子静:12.14加息尘埃落定后,黄金原油去势如何
闻子静2017/12/14 14:54:4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闻子静:12.14加息尘埃落定后,黄金原油去势如何

投资者翘首以待的美联储利率决议出炉,美联储宣布加息25个基点。不过美联储决议声明显示,埃文斯和卡什卡利对12月份FOMC货币政策决议声明持异议。

美联储会后声明,短期内通胀仍会低于联储目标2%,但中期会稳定在2%左右。近期经济前景的风险大致均衡,将密切监控通胀发展。

对于今年高涨的美国股市,耶伦承认资产估值高,但并未担心有金融稳定的风险。她还重申,通胀前景仍存高度不确定。

市场对未来加息路径作鸽派解读,利率决议公布后,美元下跌,黄金涨势延续。

黄金后市怎么看?不要犹豫,回调就是干多,为何如此?昨日我就说了,美经济不可能一直强势,之前因为加息和税改两事件为美元上涨提供动力,但是这些事件总要结束,黄金的上涨是必然的,因为一时的消息面影响下跌,就判断黄金空头是不理智的。目前加息已经过去,黄金多头复苏,就凭税改是无法压制住的。一旦税改成为过去式,黄金多头更是无所畏惧,而且目前避险情绪也在不断升温,为黄金多头提供了动力。我坚定看好黄金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多头将会势如破竹,看好重返千三之上。

相信大家现在比较关心手中的黄金空单怎么办?锁仓的朋友可在1258-1260压力位把附近的多单赚钱出局,然后补仓空单,等回踩1248附近一起出局。仓位不够的朋友可等回踩1250附近止损出局,反手布局多单!具体解套视具体仓位而定!至于空仓的朋友,建议回调1250下方布局多单,目标在1257和1260,破位持有即可。

原油消息面——原油EIA数据利多,油价为何不长反跌?

周三晚间23:30,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公布的原油库存录得远超预期的减少。但是数据公布后,为何美布两油窄幅震荡后下跌。

虽然美国原油库存正在持续下滑中,但是汽油库存和精炼油库存的增长却阻止了油价的上涨。另外一方面,上周美国国内原油产量再次增加,为历史新高。而上周美国原油出口也减少了。这才导致了原油EIA利多,油价却下跌的局面。

目前来看,原油日线图呈空头趋势。在周二录得倒锤子形态后,昨日毫无悬念的收得到一根大阴柱。KDJ指标死叉下行,绿色能量柱空头放量,预示后市大趋势还会跌;四小时级别,K线触及布林带下轨56.5一线反弹,KDJ指标走缓,接近超卖区。总体来看,油价大跌之后,必有缺口回补的需求。操作上建议反弹做空为主,关注57.4的压力位。长线布局可以等到55.6附近抄底,目前不考虑。

目前手上还有在57.4上方多单被套的朋友,建议在56.5附近补仓多,然后等反弹57.2上方小赚出局;至于锁仓的朋友,建议在57.4附近多单出局,然后补仓空,带回落56.7下方止盈出局。

对冲基金Bridgewater创始人RayDalio说“投资者们最常犯的错误,是相信最近发生的趋势可能会持续下去。他们觉得近一段时间出现的‘好投资’未来仍然是‘好投资’。通常来讲,过去的高回报只是意味着,该资产正变得越来越贵。将其作为投资标的只会更糟,而不是更好。”

好投资和坏投资并非一成不变。投资者常犯的一个错误就是认为“这一次不同”。但事实上,无论是央行干预还是其他人为因素,都不可能消除经济周期。出来混,总是要还的。

没有过不去的行情,只有过不去的心情。我们的团队不会对你夸夸其谈,能做的是帮你合理的把控仓位,利用支撑和阻力下单,让每一单有理可依,有迹可循,为您的资金保驾护航。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