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锋石成金:12.13加息会议终来临!引爆所有交易市场!

北京时间周四凌晨3点美联储加息会议来临,在加息已成定局的情况下,会议重点为明年2018预计加息几次
锋石成金2017/12/13 16:48:3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前言:

一个人能有多大的成就,要看他有谁指点。行情总在绝望中诞生,在半信半疑中成长,在憧憬中成熟,在希望中毁灭。正确的前进方向从来都不是清晰可见的,否则这条路早就挤得人山人海动弹不得

——读完它,能让你终身受益——

我始终认为,一位优秀的分析师,需要的不仅仅是精准的分析和冷静的头脑,更需要的是一颗负责任的心,和敢于承认错误乐于学习的精神,才能带领广大投资者共同学习进步,成长,最终在这个市场斩获累累硕果!而一位真正优秀的投资者,不在于他是否永远是市场中的赢家,而在于他是否有勇气,从每一次的失败中站起来,并且变得更加强大!

——黄金行情剖析——

北京时间周四(12月14号)凌晨3点美联储加息会议来临,在加息已成定局的情况下,会议重点为明年2018预计加息几次,或者说是否加快加息进程,这才是要市场关注的重中之重,也将是市场集聚的焦点。晚间团队凌晨全部在线狙击行情,深夜战加息!上一次的会议汇率不变但暴跌18美金已经过去。今日,千军万马一将在,探囊取物有何难?睥睨四顾纵声笑:天下英雄皆枉然!

行动决定成败,有一个好的思路就会有一个好的出路,比如昨日1246最高点位的空单,指引极限位置在1237一带,让大家在1237挂上一个轻仓多至1243!果不出其所然,是不是数钱了?是不是多空双吃?非农前强势下跌,非农过后下跌变弱,但也不妨碍我们的交易,毕竟加息前都以做空为主。我们也收获了这一大批利润,但经过昨日的多单止盈后,我就不看好今日白盘的续跌,毕竟重头戏全部集中在晚间会议这一个时间段,一切都是那么的自然,感恩节全网第一个开空的团队,两周的下跌以来,我们的战绩已经不能仅仅用豪华来形容了。总而言之大家都去数钱就可以了。其实这个行情和以前的年底行情没有什么不同的地方,高位震荡后开启下行,晚间加息利好美元,而且最近比特币大火,那么自然的贵金属这几兄弟就不会太好过了。造就了我们的利润把握得非常大,成就了我们团队,也成就了我们学员账户的饱满。所以趋势与方向才是致胜的关键!中线高空已经完美布局成功,接下来就是中长线布局多单,晚间不排除我们会入场做多。具体情况具体操作!

昨晚的跌至1237一线止跌上涨,而我们可以看到日线已经出现了小转阳,当然,我们这个时候不能把这个位置当做底部来对待,但其实经过昨晚的多单止盈后其实已经有一定的迹象出现。白盘是肯定会走震荡,会进入一个相对平稳的一个走势,需要等待晚间会议数据的指引。短期的下跌趋势即将结束了,交易上需要保持着一个谨慎,不去追空也不去抄底。指标MACD轻微底背离,小带有反弹。目前已经到了最后的关口,终极决战,凌晨战耶伦,今年都在上涨的情况下,回落就全力出击抄底,拉升稳定就乘胜追击。周线级别的走势触碰到了下轨的附近。为后面筑底打下坚实的基础。晚间在安排!

——黄金思路——

晚间在做具体安排,白盘多看少动

非本人实盘学员暂不提供风控策略,望各位做单带好止损

本策略偏向短线和日内交易,对于隔夜未触及盈利目标的单子,投资者若有把握,则继续持有,止盈止损微调或不变;若没有把握,则直接平仓观望

——白银行情剖析——

贵金属小弟白银,已经跌到16的下方了。今年的低点也非常的明显是14.3,虽然这个位置是瞬间下跌造成的,上涨位置在15.3这个位置,所以白银在这个位置,我们是不能过分的去看空了,加息会议将近,金银是有将见底上升的机会。加息行情应该是年底最后一波行情了,昨日守住15.6日图小阳收盘,短期上下行空间放缓,日团连阴没有出现大幅度反弹迹象,下跌空间也在逐渐减少,短期可以考虑15.5-6区域轻仓进多。中线布局等待安排!

——白银思路——

操作上:反弹15.5继续多!目标:16.2

非本人实盘学员暂不提供风控策略,望各位做单带好止损

——笔者寄语——

很喜欢释迦牟尼佛说的一句话:“无论你遇见谁,他都是你生命该出现的人,绝非偶然,他一定会教会你一些什么”。所以我也相信:“无论我走到哪里,那都是我该去的地方,经历一些我该经历的事,遇见我该遇见的人”感谢与你相遇!

解读国际经济要闻,剖析全球经济趋势,追踪市场动态、直击全球热点、剖析突发事件、每日行情解读,敬请关注。不求单单盈利,只求稳健盈利,制定好做单方案,掌握好趋势,获得一个长期稳健的盈利!机会,永远留给有准备的人

——文章声名——

本文由锋石成金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

2017.12.13文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