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熊炎祖:黄金急速下行,加息能否促成反转,抄底开始?

熊炎祖:黄金急速下行,加息能否促成反转,抄底开始?
熊炎祖2017/12/13 15:43:4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熊炎祖:黄金急速下行,加息能否促成反转,抄底开始?

很多投资者遇到一个尴尬的问题,那就是上涨的时候手里有空单,下跌的时候发现手里有多单,设好的止损刚好被秒,不设的止损刚好被套,悲催的事情经常发现,已经变成了习惯,赚钱的单子心慌,亏钱的单子套到没办法再慌,锁了的单子就没有成功解出来几个,做股票的时候帐户绿的像油菜地,做贵金属,原油的时候帐户红的跟战场,真正的盈利是思路改变的时候,真正的翻倍是遵守规则的时候,其实一个简单的道理,当你不再做大多数人干的事,就会远离这些悲催!

昨日开盘在1241.88位置,亚盘震荡上升至1246上方后,欧美盘震荡回落,美盘一度下滑至1236,夜间盘面V形反转,冲高1245位置,探底回升,日线长下影十字收线。操作上昨日盘面1242先多到1246,晚盘1243空没有做过多持仓。对于今日盘面的操作,主题就是抄底。

今日至少有五家央行将公布利率决议。除了万众瞩目的美联储、欧洲央行以及英国央行,瑞士央行和挪威央行也将公布最新利率决议。目前的情况来看,美联储12月加息25个基点至1.25%-1.5%区间的概率为90.2%。美联储此次加息几乎“板上钉钉”

其次回顾2015、2016年的加息,都是临近加息创下低点,之后开启反转模式,两次加息皆是加息前提前消化消息面影响,等真正加息靴子落地后,已成事实的情况下,走出反转,开启新一轮上涨。

其次盘面上,昨日虽然下探1236,但是反弹力度依旧很大,下方支撑依旧很强,反弹后四小时图出现小阳十字星,很明显是需要一个盘整的需求,然而亚盘震荡后缓慢上行,现在又到了关键时间段,昨日十二点后的一根四小时K线收阴开启了下行的通道,如若今天继续收阴我们依旧可以做个短空,以低点再次抄底。今日下方支撑看1240,上方压力先看1246,操作上建议低多为主。

年底十周冲刺已经进行第二周,全网公开策略,我筹划这一计划,也是希望大家过年能收益满满的过个肥年,希望更多的人加入进来,能够分一杯羹。

我还是那个一直走在市场一线的熊炎祖,不论你曾经多么辉煌,不论你曾经多么失败,但那都将成为过去,一时失败应该是去找问题,而不是气馁,成功往往需要历练磨合,不论你是新手,还是老手,或者是常胜将军,我相信每个人都需要学习帮助,往往成功的人是虚心好学的,拿出你的姿态,去完善自己,这个市场想盈利不难,但是想持续盈利,我想需要花大量时间。在其职,谋其事,我一直孜孜不倦的劝导,希望你们在这个市场能少走一点弯路,少错一单。即使我苦口婆心,但是投资的路还是要自己走,学无止境,学到了经验才是你的财富。我很喜欢一句话,佛渡有缘人。我希望遇到能跟我一路走下去的是有默契的人。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