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ECNTrade:美日走势保持坚挺,澳元重现上涨动能

美日走势保持坚挺,澳元重现上涨动能美日走势保持坚挺,澳元重现上涨动能
ECNTrade2017/12/13 16:44:0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作者:李映辰

美元指数:

美指强势再度创出新高。日线图上看,MACD显示多头动能仍然占优,但价格整体的上攻势头不够迅猛。4小时图,上方明显阻力在道氏高点94.10,目前刺破但并未站稳,均线系统已重新形成多头排列。小时图,美指的上升势头保持完好,预计后市小幅调整后将继续上攻,目前仍以做空弱势非美货币为主思路。

欧系货币:

欧元小幅创新低后反弹回升。日线图,汇价的下调已接近三周,但中线的升势仍未改变,道氏高点1.1880被刺破后并未能加速上攻,后市将缓步挑战1.2090一线阻力。4小时图,均线系统重新形成向下的排列,汇价的反弹幅度相对有限。小时图,需首先关注1.1810的道氏高点阻力,在升破此位置之前,直接做多欧元仍有较大风险。

英镑延续高位回落的走势。日线图,震荡区间上沿被顺利升破,多头动能重新占据明显主导,汇价有望继续挑战1.3655一线的高点阻力。4小时图,K线频繁收出大阳和大阴,整体仍然在对此前的上涨进行修正。小时图,次要节奏调整构筑一般,考虑到美元最近的疲态,预计英镑调整过后继续发起上攻的概率较大。

商品货币:

澳元短线重新发起强力上攻。日线图上看,0.7530的点位被刺破后K线连续收出三根阳线。4小时图,均线系统被重新升破,后市有望继续向0.7650一线阻力发起冲击。此前明显的MACD底背离信号发挥了作用。小时图,涨势已经确立,今天存在博弈做多的机会,止损放在0.7510,目标不超过上述阻力。

亚洲货币:

美日连续在高位进行盘整,主次节奏明显向上。日线图,多头动能重新占据优势,上方阻力在114.70一线。4小时图,反弹较为连续,上涨斜率陡峭,显示出多头重新发力。小时图,主趋势完好向上,均线系统再度形成多头排列的状态。需谨防汇价发起下调,但在113.50一线仍可考虑小仓做多,止损放在112.80,目标看向114.50。

综合来看,澳元重新爆发出一定的多头动能,今天可重点关注。

重要财经数据及热点事件:

15:00德国11月消费者物价指数年率终值,前值1.8%

17:00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在一个经济学家集会上发表讲话

17:30英国10月三个月ILO失业率,前值4.3%

17:30英国11月失业率,前值2.3%

17:30英国11月失业人数变化,前值0.11万

18:00欧元区10月工业生产年率,前值3.3%

20:00英国首相特蕾莎·梅在下议院接受质询

21:00美联储理事布雷纳德在活动上致开幕词

21:30美国11月消费者物价指数年率,前值2.0%

21:30美国11月核心消费者物价指数年率,前值1.8%

23:30美国上周EIA原油库存变化,前值-561万桶

美国总统特朗普就税改法案召开众参两院会议

明日:

03:00美联储公布利率决议,并发表货币政策声明,前值1.00%~1.25%;同时公布经济预期和加息点阵图

03:30美联储主席耶伦出席新闻发布会

08:30澳大利亚11月失业率,前值5.4%

08:30澳大利亚11月就业人数变化,前值0.37万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ECNTrade

ECNTrade

ECN TRADE是澳大利亚著名的外汇交易商,是为个人和机构提供外汇、贵金属、能源等高端金融投资产品的全球性机构。ECN TRADE在悉尼、香港、北京等城市设有全资公司和代表机构,客户遍及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每月交易金额达到数百亿美元。赞一下

9447xx8jv5uEMovV5s0nfnQq4A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