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白巧慧:12.12晚间黄金还会涨吗?原油会上涨还是下跌

本周美联储将公布今年最后一次利率决议,这是市场聚焦的重点市场预测美联储将在12月进行加息
白巧慧2017/12/13 00:35:5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本周美联储将公布今年最后一次利率决议,这是市场聚焦的重点市场预测美联储将在12月进行加息,但黄金目前已经展开下跌回顾历史走势,黄金多次出现12月份见底上涨的情况。支持黄金下跌的唯一因素就是美元走强,美联储加息。目前美元处于中期跌势格局当中,而朝鲜半岛的局势时刻牵动市场神经。黄金自1358美元回落已经超过100美金跌幅,为多头赢得了上涨空间。12月黄金必将再次重复历史出现底部。

===12.12黄金走势解析及个人见解===

黄金目前四小时线反弹快接近布林带中轨,小时线布林带走平是时候选择方向的时候,大结构偏空运行,短线受到结构点位支撑面临反弹修复,今日短线在持续反弹,上方关注1254结构点位压下方关注1243-1240,巧慧bqh125预计行情会在此区间内运行,反弹1254下方以空为主,回落1240上方以多为主,短线操作上以高空为主,低多为辅的操作思路。

晚间策略:

1.1241附近多单进场,止损1237,目标看1250。

2.1250附近空单进场,止损1254,目标看1243。

黄金多单被套怎么办:

1、对于1255附近多单,如果行情不破1240,可多单进场,拉低均价。如果下破1240,空单加大仓位,待行情企稳再行平仓,扭转盈亏即可。

2、黄金1263附近的多单,资金够抗的情况下等待行情反弹补空单锁仓,后市顺势解单出局!资金量不够的情况下,若行情无明显消息面及数据刺激,尽量反弹逐步减仓出局,小不忍则乱大谋切勿因小失大。

3、至于1270上方,甚至1280上方多单,点位太深只有锁仓处理了,等加息风波过后,空单出局,低位进场多单拉低均价挽回损失。

===12.12原油走势解析及个人见解===

从上周六凌晨公布的美国当周石油钻井数据来看,美国至12月8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增加,连续录得三周上涨,在一定程度上令市场担忧情绪加剧。从市场消息面来看,目前担忧情绪仍存,不过在新的利空消息面出来之前,市场还是要关注油价59美元关口,美原油从日图布林带三轨向右走平,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死叉向右走平,K线目前在布林中轨一线,MACD快慢线死叉下行放缓绿色动能逐步缩量,KDJ三线初交金叉向上发散运行,行情整体表现一定的多头趋势。4小时图上,布林带开口向外阔张,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金叉继续良好上行,KDJ三线交金叉向上发散运行,油价短线还有进一步上行势能。巧慧综合来看,短线趋势上依旧是多头不变,晚间操作上白巧慧建议今日依旧以回调做多为主。日内上方关注58.5一线压力位,下方关注57.8一线支撑位。

晚间策略:

1.57.6一线多单进场,止损57.20目标58.5-58.6

2.58.5附近空单进场,止损58.8,目标57.8

策略都是总结出来的,对症下药而不是照搬,我们做投资看文章,不是盲目看别人的建议如何操作,因为行情瞬息万变而文章消息具时效性。我们要做的是学习老师对行情是怎么分析,以便于学习这些分析思路,通过学习来提升自己形成自己的思路。茶可醉人,佛可渡人,每天行情瞬息万变,巧慧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带领投资走在市场前端,给你想要的帮助。

撰稿/白巧慧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