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巨汇ggfx:什么是外汇杠杆交易 外汇杠怎么交易

外汇杠杆交易,就是利用小额的资金来进行数倍于原始金额的投资
巨汇ggfx2017/12/13 10:25:3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外汇杠杆交易,就是利用小额的资金来进行数倍于原始金额的投资,以期望获取相对投资标的物波动的数倍收益率,抑或亏损。简单来说,就是以小博大——用少量的资金进行更大金额的买卖。

外汇杠杆的作用

外汇杠杆的作用就好像一把双刃剑,既有好的一面,也有不好的一面。

外汇杠杆可以帮助投资人大幅度的节省交易成本,提高资金的利用率。外汇杠杆使得投资人可以大幅度的节省交易成本,用较少的资金换取更多的资金来进行交易,而其他的资金也可以用于其他的交易,这就大大提高了资金的利用率。

外汇杠杆可以增加盈利的几率和数额。外汇杠杆说白了就是以小博大的交易,如果没有杠杆,投资人的资金与交易的产品是等额交易的,譬如100美元交易100美元的产品。而如果有杠杆,就可以1美元交易100美元甚至400美元的产品。倘若交易能盈利,明显外汇有杠杆会盈利更多。

外汇杠杆增加了交易风险。外汇杠杆会增加交易盈利,同样地,也会增加交易的风险。但是外汇杠杆带来的风险,大部分并不是其本身的作用,而是投资人的交易心理造成的。比如很多投资人因为杠杆占用的保证金少,就会重仓交易,最后导致爆仓。

外汇杠杆作用的心理影响

外汇杠杆交易机制虽然将投资者的投资成本按比例放大,但同时也将投资者交易过程中的心理状态进行了放大。

巨汇ggfx导师认为,外汇交易中的杠杆作用本意是帮助投资者节省交易成本,提升以小博大的胜率,但是也有很多投资者会在杠杆作用下惨败收场。

在一些情况下,尤其是投资者的外汇交易接连盈利之后,暂时的胜利很容易冲昏理性,投资者会逐渐忘记市场的风险概念,只充满了对赚钱的贪欲,妄想把钱赚够,把这波行情赚足。这样只会导致赢小输大,最终惨败收场。

而有些投资者则是经历几次失败之后变得畏手畏脚,思想中让恐惧占了上风,表现为逃避和犹豫恐慌。

外汇交易的杠杆作用放大了人内心的弱点,失败的投资者往往不是输给了市场,而是输给了自己。

外汇中的杠杆交易看似本小利大,实质属于一种较高风险的金融杠杆交易。交易者支付的保证金,可以在外汇交易中被放大几倍甚至几十倍,这种高风险带来的回报和亏损都是十分惊人。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巨汇GGFX

巨汇GGFX

GGFX是一家专注于提供外汇等多元化环球金融产品服务的世界交易机构,被业界誉为“最具潜力的外汇金融投资交易商”之一。

目前,机构已为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000万名客户提供外汇金融交易服务。为了更公平、更便捷地满足每个客户的需求,GGFX汇聚多个国家的金融专才,融合多元文化,运用最先进的技术和知识,组建全球顶尖的导师分析团队和技术服务团队,第一时间帮助客户解决投资问题,为各国个人投资者、交易经理人打造世界级的外汇金融产品交易场所。

作为全球极富盛名、口碑上乘的金融服务机构, 公平、诚信原则被纳入GGFX经营理念,作为机构行事准则。GGFX凭借专业资格和信誉品质,获得广大投资者一致认定,在业界享有公认的领导地位。

GGFX致力于提供世界级专业一流服务,做国际顶级外汇交易服务商,力求做到更好!赞一下

666413zIT$qBr8EoQ7wbF75duuA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