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XCOQ爱客金融:FED决议即将公布 谨防黄金空头获利了结

周二(12月12日) 美国公布数据显示,美国11月PPI年率为3.1%,高于预期的2.9%
XCOQ爱客金融2017/12/13 14:18:3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基本面分析

周二(12月12日)美国公布数据显示,美国11月PPI年率为3.1%,高于预期的2.9%,前值为2.8%,而日内将于今日美盘时段迎来美联储12月决议。

技术面分析

昨日黄金探底回升,技术面空头在连续下跌之后技术面已经明显超卖,而短期空头向下的力量也开始减弱,随着美联储决议的到来,日内行情很可能先跌后涨,操作建议在1245附近短空,止损3美金,目标看5美金.

 

欧元走势符合预期,在美联储加息预期的打压下,汇价继续空头走势,日内在亚盘阶段反弹之后,仍然可以先看空,但需要注意美盘FED决议后出现转势,操作建议1.1760附近做空,止损20点,目标看60点。

 

美日继续高位震荡,短期来看,多头攻击力量已经减弱,技术面已经开始进入筑顶阶段,日内行情看先涨后跌,操作建议113.30附近短多,止损20点,目标看40点。

 

财经日历

17:30英国11月失业率

21:30美国11月未季调CPI年率

次日03:00美联储公布利率决议,并发表货币政策声明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XCOQ爱客金融

XCOQ爱客金融

XCOQ成立于2008年,是国际知名的金融服务商。在全球各地设立办公室,为客户提供5*24小时的在线服务。受ASIC的严格监管,保障客户资金安全,自设XMD百万美元赔偿基金。多元化的IB扶持系统,专业的咨询服务团队,坚守“爱客至上”的品牌理念,致力于为客户打造最稳定、最流畅的交易平台。赞一下

643549o5AUl91yR8CLTRoxzSsS5tmt26dXB9c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