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建鑫点金:12.13黄金原油今日走势分析及最新操作策略

黄金弱势反弹不过次高则将进一步延续下行,反弹逢高空为主。原油先看回调,回落做多为主,高空为辅。
建鑫点金2017/12/13 06:42:5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投资是一条学习积累的漫长之路,任重而道远!亏损,焦虑,彻夜难眠都是常态。寻求名师却成为了比交易更重要的事,确实找到了一位优秀的良师,能得到的不只是收益上的回报,还有技术,理念,习惯的养成!战胜自己的贪念,战胜自己的侥幸,战胜自己的陋习,建鑫点金带你走上真正的投资之路!

黄金技术分析:现货黄金隔日亚欧盘小有反弹,触及日内高点1251附近承压,未能上破上周五的高点1252以延续反弹修正。最终在前高之下弱势整理代替了反弹,以时间换空间,美盘稍晚时段再慢性跌破了1243低点,最低触及1240,最终收盘在1243下方,日图收盘中阴线。日图中阴线吞没小阳十字,收低显弱。反弹没有延续性。加上没有空间的配合,属于极弱的修正走法,跌破1243后虽然没有大跌,但是反弹空间比较小,日线均线表现空头排列,整体的趋势也是仍处于空头之中,短线进一步看跌。接下来短周期上来看,四小时缠绕MA10均线未能站稳。弱势台阶进一步破低。那么次高点则下移至1252.此位也转换成小时图的空头防守点,弱势反弹不过次高则将进一步延续下行。关注上方1247一线的阻力,下方关注1235一线支撑,日内操作上建鑫点金建议反弹逢高空为主。

原油技术分析:原油从日线上看,连续三日反弹让日线上录得三连阳,实体价收过周期均线上方,布林整体却在收口,短周期指标维持上行,看似反弹迹象明显,但趋势线压制就在59一带,加之59一线是年内高点强阻力,虽然今日早盘油价强势反抽,但同时也要防止今日油价的强势回调。4小时线上来看,油价本次反弹连阳上探,说明油价多头强势,但油价近期持续大阳上探后,或许上方还有空间,但目前看来不是太大,没有回撤蓄势给到较好的做多位,那就只能维持高位做空博适当的回调空间,连涨过后周期指标也急需一次修复,因此在日内的操作上切勿高位追多。操作思路上建鑫点金建议回落做多为主,高空为辅。重点关注上方58.5一线阻力,下方57一线支撑。更多实时分析关注恭肿浩“建鑫点金”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市场行情,瞬息万变.唯有顺势而为,方能游刃有余,立于不败。

文/建鑫点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