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熊炎祖:加息来临之际,即是黄金抄底之时

熊炎祖:12.13加息来临之际,即是黄金抄底之时
熊炎祖2017/12/13 11:11:2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熊炎祖:加息来临之际,即是黄金抄底之时

场没有永远的赢家,也没有永远的输家,不管你分析或者盘面把握的再好,也不能每次大仓的去做单,因为市场是不可控,随时可能发生一些意料之外的事。我们来这个市场是来投资的,我们虽然是在做大概率的事件,但是也会有小意外发生,我们不能一味的盲目自信,总是将自己的全部仓位去操作,这样做单是很危险的!也许你前面盈利很多次,但是当你一次的大仓亏损将会将你前面所赚的钱,可能要全部亏进去,到头来一场空,所以要将自己的仓位严格控制,我们不求一夜暴富,只求稳定盈利。我是熊炎祖,轻松投资,快乐赚钱,大家上午好!

昨日开盘在1241.88位置,亚盘震荡上升至1246上方后,欧美盘震荡回落,美盘一度下滑至1236,夜间盘面V形反转,冲高1245位置,探底回升,日线长下影十字收线。操作上昨日盘面1242先多到1246,晚盘1243空没有做过多持仓。对于今日盘面的操作,主题就是抄底。

为什么抄底呢?

今日至少有五家央行将公布利率决议。除了万众瞩目的美联储、欧洲央行以及英国央行,瑞士央行和挪威央行也将公布最新利率决议。目前的情况来看,美联储12月加息25个基点至1.25%-1.5%区间的概率为90.2%。美联储此次加息几乎“板上钉钉”

其次回顾2015、2016年的加息,都是临近加息创下低点,之后开启反转模式,两次加息皆是加息前提前消化消息面影响,等真正加息靴子落地后,已成事实的情况下,走出反转,开启新一轮上涨。

其次盘面上,昨日虽然下探1236,但是反弹力度依旧很大,下方支撑依旧很强,反弹后四小时图出现小阳十字星,很明显是需要一个盘整的需求,所以今日早盘看小幅回调,力度不大,建议回调1240附近抄底开始。目标看向今日首要目的1250.

时间是治疗心灵创伤的大师,但绝不是解决问题的高手!这里是永远不是老人赚新人的钱,而是明白人赚糊涂人的钱!心态好的赚心态差的钱!比技术和消息更重要的往往是自己,很多人在交易的过程当中发现,看对做不对,盈利的时候草草了结,亏损的时候死扛到底。同时,无所不能的人实在是一无所能,无所不专的专家实在是一无所专!震荡与单边其实都是一样,只是,在不同的行情要能看懂,这比什么都重要,即时未来牛市或者熊市光临,看不懂都是白搭!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