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博雅析金:12.12早评黄金抄底在即附解套,原油高空低多

博雅析金:12.12早评黄金抄底在即附解套,原油高空低多
博雅析金2017/12/13 09:36:4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

??成功的交易者是一种平衡,我们必须平衡来自分析家的对立意见,来自技术指标的矛盾信号以及来自我们内心深处的冲突情感。对于一个交易者无意过去很重要,某种意义上很伟大,永远告诉我们关于自己的真相。但在另一种意义上,它也会成为我们的敌人,一个能瞬间摧毁我们未来的敌人。这是需要平衡的地方,我们不能过分啊重视过去以至于它蔓延出来,影响我们的明天。交易者必须学会在每一次开始新的交易的时候放下过去。

??

请输入图片描述

??前言:?

??昨天美联储开始召开为期两天的政策会议,外界普遍预计,美联储本周三将迎来自2015年底以来第五次上调利率。博雅析金认为,在周三利率决议公布之后,美元或将达到峰值,疲软的美元可能对金价起到支撑作用,黄金有望触底,年末狂欢就在今晚,老师陪大家一同度过!

??

??昨日回顾:

??①欧盟首席脱欧谈判官:脱欧谈判取得充足进展;

??②美国众议院议长瑞安:税改将对美国经济产生重大影响;

??③爱尔兰央行副行长:经济下行风险仍在;

??④法国总统马克龙:停止使用化石燃料的过渡期;

??⑤高盛:比特币不会取代黄金的需求;

??⑥英国公布的11月通胀数据;

??⑦API原油库存大降738万桶;

??

请输入图片描述

??黄金走势分析:

??四小时级别上看,金价同样处于一个下跌趋势中,价格处于布林带中下轨,布林带有略微缩口趋势,MA5、MA10逐渐走平,MA20依然向下维持下行状态上方处于压力位1252附近,灵动指标sto快K%下穿慢D%形成死亡交叉拐头向下运行将下行行穿过数值20,MACD红色动能柱微微缩量,双线金叉上行状态中,但DIFF逐渐走平可能会出现拐头,RSI指标死叉下行将下穿超卖区20数值之下。黄金价格在亚盘小幅反弹,我们首要关注上方1246-1248一线阻力,这里也是昨日反弹高点和我们进空的位置。晚间金价下破1240一线,那么金价还将延续弱势,下一站将向1235-30一线靠拢,昨天亚盘早市虽然反弹测试阻力,但不是上涨的迹象,行情往往会在整理之后,欧盘走弱延续下跌,上方第一阻力位置在1246一线,往上防守位置是1248-1250一线,日间震荡一天。今日操作上依旧建议以高空为主,低多为辅,上方关注1246-48压力位,下方关注1236-1232支撑。投资者务必把控好风险。

??

??原油走势分析:

??原油从4小时图上,布林带开口向外阔张,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金叉继续良好上行,KDJ三线交金叉向下发散运行,油价短线还有进一步下行趋势。昨日原油在亚欧盘时段走小幅回调,下方触及56.92一线,凌晨上升至58附近。今日受阻58.6回落,刚刚最低触及57.64,目前交投于57.75附近,操作上建议以反弹空为主,低多辅助,上方关注58.2压力位,下方关注57.2支撑位。建议大家小幅回调57.8以上做多,看到59.5以上。操作上57.0-57.4附近多,止损56.8,目标先看58.6上方,破位持有。

??

请输入图片描述

??黄金多单解套方案:

??

??1、1250附近多单的朋友,你们别着急,非农这波行情下来,确实很伤,好在你们套单的点位不是很大,出局的机会也很多,所以博雅析金建议稳健者多单可以在行情反弹到1255附近获利或小损出局,激进者博雅析金建议低位补仓多单,然后到1255附近全部出局,之前的多单也小损出局。

??

??2、1260上方被套的朋友,你们这个点位能不能解出单子就看这次的反弹,若空头强势你们可能会越套越严重,所以建议你们及时关注行情走势,根据点位补仓操作,减少损失。若你不能够把握好点位操作,可找博雅析金每字首字母小写加壹零壹玖,维新指导帮忙。专业的事留给专业的人来做。

??

??不要因为冬天来临,就放弃对春的期待;不要因为多数人投机,就怀疑对投资的坚守;不要因为虚假和昂贵,就停止对真理与价值的追求。生命因不同而精彩,投资因独立而出众。宝剑锋自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没有挺拔,山就不巍峨;没有污泥,哪来荷花的亭亭玉立?凛冽风中,我心依旧,鼓足勇气转个弯,或许能转出生机,转出柳暗花明。

??

??文/博雅析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