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袁开民:袁开明 原油冲高暴跌 今晚EIA局势如何把握

为何原油冲高失败走一波深度回调?首先,美元的强势表现对整个大宗商品来说都是一个噩耗,
袁开民2017/12/13 10:42:0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在亏损与盈利间均衡,最终盈利大于亏损,那就是胜利。但很多投资朋友就是不甘于止损,可能需要一次比较惨重的教训才会真正体会到止损的重要性。这样面临的不仅仅是金钱的损失还有心态上的打击。损单不可怕,套单才可怕。损单疼一时,套单愁千里。

为何原油冲高失败走一波深度回调?首先,美元的强势表现对整个大宗商品来说都是一个噩耗,美指的持续走高对油价上升来说的确是一个不小的压力;其次美原油我的持续增产严重的破坏了OPEC减产的进程,油价久居高位,导致美原油也难舍这块肥肉,这样一来原油市场的供应大于需求,原油过剩引起油价短线下挫。

目前原油上方形成了双顶,一个是新高59.0一线,另一个是58.8一线,前面几次试探未果都走了一波深度回调,这说明在这个区域的阻力也是非常强劲的。

目前技术面来看,日图布林带三轨向右走平,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死叉向右走平,K线目前在布林中轨一线,MACD快慢线死叉下行放缓绿色动能逐步缩量,KDJ三线初交金叉向上发散运行,行情整体表现一定的多头趋势,但是探顶失败后走出回调,在上方形成压力区域,K线上连收两根较长的k线后行情报收小阳线,说明行情的多头动能在减弱。

下方在布林中轨56.90一线形成支撑,MA5拐头下行运作,MA10持续上行在57.10一线。

综合来看:今日短线重点关注上方57.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6.5一线支撑。

开明在这里提醒各位每位老师的操作建议是有时实性的,希望各位多参考结合自已仓位情况下再进行操作。

原油多单解套:

出现昨天的行情后许多人才明白为什么一直强调回调多而不是追多了,原油目前面临双顶结构,上方的压力也是比较大,但是整体依旧是一个偏多的趋势,这样只能不断上移低点,压缩震荡区间,以此来对上方形成有效突破。

昨天的多单应该都是在58.0上方的,只要下方稳住56.4一线,原油上涨只是时间问题,当然我们不能过分依赖原油出现大规模反弹来解出单子,所以利用区间震荡逐步解出多单也是可行的。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