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陆睿铭:双十二现货黄金空头未止,伦敦金料先涨后跌

陆睿铭:双十二现货黄金空头未止,伦敦金料先涨后跌
陆睿铭2017/12/12 11:06:3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陆睿铭:双十二现货黄金空头未止,伦敦金料先涨后跌

国际现货黄金周二(12月12日)亚洲时段盘初继续承压交投在1244美元/盎司附近。周一(12月11日)纽约时段金价曾进一步刷新1240.40美元/盎司的近五个月低位,因美国股市继续创下记录新高,且市场普遍预期本周美联储(FED)将实施年内的第三次加息。眼下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即将在周二(12月12日)召开为其两天的货币政策会议,而市场普遍预期本周加息25个基点几乎没有悬念,重点将放在周三(12月13日)发布的2018年利率预测和美联储主席耶伦的最后一场新闻发布会上。鲍威尔(JeromePowell)将于明年2月取代耶伦,成为新一任美联储主席。

黄金昨日震荡下行,亚欧盘黄金维持1250美元一线震荡,但是未能走出较大反弹力度,美盘金价弱势下行,最低跌至1240美元附近。昨日1250附近现价空单也已经顺利锁定7美金利润。睿铭此前曾提示过本周四迎来美联储加息大戏,在加息逼近前周初黄金会走非农延续行情,而市场普遍空头情绪也会加剧黄金反弹的乏力。在黄金预期利空的情况下,昨日果真走出下跌。黄金早间开盘止跌1240美元一线,此位置不破金价还将反弹一波,走出技术面修复趋势。在即将为期两天的FED货币政策会议莅临之际,黄金受到加息影响依然呈现空头趋势,因此,今日看好先涨后跌。

技术面上看,金价日图收小阳后又收中阴,中阴吐小阳,黄金反弹缺乏力度没有延续,典型的弱势修正走法。上方多条均线交死叉向下发散,黄金中期空头还未停止。短线四小时图上,金价继续沿着布林带中下轨之间下行,五十日均线粘合交死叉向下发散,金价下探新低,今日反弹后睿铭预计还将继续下行。附图MACD指标运行于-5下行粘合红能不足,KDJ三线交死叉目前拐口向上,RSI运行于30附近向上。短线金价有回调修复需求。今日亚盘先行关注1248美元一线阻力,反弹到位即可跟进空单,看下行力度,美盘再择机布局。

黄金操作建议参考:

1246、1248分批次做空,止损1250上方,目标1236附近;亚盘短多看黄金反弹强弱,欧盘受阻介入空单,美盘做延续。

一想,二干,三成功。一等,二看,三落空。相信是成功的起点,坚持是成功的终点。要生存就要进取,要成功就要坚强。与其花长时间怀疑是否会成功,不如花短时间求证。人生可以有过错,但不能有错过。千金难买早知道,万金难买后悔药。怀疑和等待让你永远看不到未来!专业成就品质,实力铸就信誉!我可能不是最准的分析师,但我相信磨合后我可能是你最适合的指导老师!

本文由陆睿铭独家撰写,部分新闻资讯内容摘自网络资源,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