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IRC艾诺集团:议息会议前美元温和反弹,美指94关口之下盘整

美指温和反弹,但依然受阻于94关口,最终近乎于平价收盘。
IRC艾诺集团2017/12/12 12:20:0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周一(12月11日),隔夜数据面极为清淡,汇市受本周议息会议预期驱动,美指温和反弹,但依然受阻于94关口,最终近乎于平价收盘,报收于93.94。非美货币由于美元反弹而承压,纷纷遇阻回落。欧元与日元日内均上涨逾四十点,但最终都未守稳涨幅,欧元兑美元和美元兑日元都以平价收盘。英镑兑美元一度反弹突破1.34关口,但欧盘很快逆转涨势转为下跌,报收于1.3339,跌幅0.36%。

周一美元指数走势整体震荡,盘中一则消息引起行情短线波动。昨日晚间,据央视新闻,美国警方称,曼哈顿市区的港务局车站和时报广场的地下人行走廊发生爆炸事件,共有四人受伤,包括三名行人和一名嫌疑人,目前这名嫌疑人已被警方控制。此消息发出后,美元短线下挫,美元兑日元日内跌幅扩大,最低触及113.23,恐慌指数VIX短线一度上升至10.1,涨幅超过4%。但由于形势并未失控,美元随后温和回升,美元兑日元最终几乎收于平盘,报113.55。

此外,欧洲政治方面出现最新动态,投资者可继续关注欧元和英镑的走势。有消息显示,英国首相特蕾莎?梅证实,英国将为脱欧支付350亿到390亿英镑的“分手费”,但随后她发表强硬表态称,若欧盟不同意贸易协议,英国将不会支付“分手费”。有分析认为,脱欧谈判第二阶段的贸易谈判较第一阶段而言会更加艰辛。英镑兑美元日内震荡走低,跌破1.3350重要心理价位。德国政府组阁则传来好消息,总理默克尔表示,基民盟已经同社民党就组建联合政府达成一致意见。欧元兑美元盘中一度突破1.18关口,但受到美元走强的压力,最终收于平盘。

美指94关口遇阻,下方93.50有支撑,目前保持区间震荡,但趋势偏向上。日内美指若回测93.50支撑不破,则将上测94.10附近阻力。

 

上方压力94.10,下方支撑在93.50。

 

 

欧元1.18遇阻回落,显示上方压力较强。日内若上测1.18关口不突破,则欧元将下测1.1730附近支撑。

 

日内上方压力在1.18附近,支撑为1.1730附近。

 

 

英镑跌破1.3350支撑,目前上方阻力在1.3390附近,下方支撑在1.3250附近。目前英国脱欧第一阶段谈判已经达成,但第二阶段谈判料将有更多阻碍,注意英镑回调的风险。

日内支撑在1.3250附近,上方压力在1.3390附近。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代表IRC的观点,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IRC艾诺集团

IRC艾诺集团

IRC集团 ,总部位于马来西亚,是一家跨国性综合投资服务集团。

集团致力为高净值客户进行全球资产配置,为客户量身打造最合适稳健的投资理财计划。

集团业务涵盖外汇、贵金属、期货、证券等投资领域,同时亦提供保险、基金、海外高端医疗、跨境支付、投资移民、艺术品投资等全方位的财富管理服务。

目前在马来西亚、香港、上海、广州、湖北等均设有办事机构及服务中心。IRC 集团接受马来西亚纳闽金融服务局(LFSA)监管。

作为一个跨国集团,IRC集团在全球著名的AIG保险公司投保500万美元的保障计划,为每一位客户提供保险额高达20万美元的额外保护,让客户投资更放心、对客户保障更贴心。赞一下

65338RmMWxlSrdhJX$W30rmi1Mg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