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老罗论金:12.12黄金还有下行空间,原油57.5上开多

非农超级周刚刚过去,本周迎来美联储、欧洲央行、英国央行和瑞士央行这四家主要央行将公布利率决议
老罗论金2017/12/12 07:47:4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市场解析

非农超级周刚刚过去,本周金融市场又将迎来一个“超级周”!央行方面,美联储、欧洲央行、英国央行和瑞士央行这四家主要央行将公布利率决议,其中美联储很可能再次祭出加息举措,投资者也将寻找2018年政策线索,经济数据方面,本周投资者将迎来美国CPI和美国零售销售这两枚“数据炸弹”,鉴于这两个“超级数据”一贯的巨大影响,可能会引发市场巨震!

黄金技术面分析

本周美联储将召开年内最后一次议息会议,并宣布利率决定,目前市场上对于美联储可能在12月份加息的观点早已经达成共识,最新的市场调查也显示,投资者对美联储本周加息的预期接近100%,此前美国遭遇了罕见的飓风灾害,以及特朗普减税议案与美国政府停摆危机,都有可能对美联储的加息前景造成冲击,不过现在来看这些问题都已经暂时解决,而美联储关注的通胀低迷问题,从最近的数据来看也出现了企稳迹象,美联储本周加息目前来看已经毫无悬念。

昨日黄金亚欧盘黄金震荡小幅上涨,最高至1251.41一线,随后承压回落,最低至1240.6,目前交投于1241附近。上周周线上录得略带下影线的实体大阴,同时刷新出近四个月来低点,价格回撤运行各大周期均线下方,布林整体维持开口,短周期指标均为下行,周线倾向空头发展。日线级别上,上周五受非农数据影响,金价先跌后涨,破高后再跌,波幅不算大,日线录得小阳十字星,终结四连阴排列,日线布林带开口向下运行且K线击穿下轨线,MA5下穿MA10交死叉发散运行。日内关注上方124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38一线支撑,预计行情会在此区间内运行,日内操作上建议高空为主

短线策略:1244-1246空,损1250,目标1238

黄金多单解套

黄金近期连续的下跌,相信很多在1263-1268甚至1270多空转换点上方做多的投资者肯定苦不堪言,叶沐金近段时间也一直在提醒,空头趋势非常强烈,各大消息面利空情绪,市场也是同样按照我们预测的一样在走,那么你们手上的单怎么办?如果仓位重的朋友的话,估计已经在爆仓的边缘了,目前已经跌破1250一线,交投于1242一线。就目前的形式来看,你们现在手上的单,是非常的危险,至于锁仓的朋友,如果不想变成天地锁,看到这篇文章时立刻单线道苍生,你们的形式是非常严峻的!

原油技术面分析

目前技术面来看,日图布林带三轨向右走平,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死叉良好缓和下行,K线上周五收在布林中轨上方,MACD快慢线呈死叉缓和下行,绿色动能有所缩量,KDJ三线拐头向上缩口运行行将交金叉,行情日线上空头趋势有所放缓行情整体陷入了一定的震荡格局。从4小时走势看,油价在上周五大幅反弹,但是自12月5日价格跌破上升趋势线后,目前走势仍然处于上升趋势线下方,短线方面仍然面临下行压力。目前已突破前期阻力57.8,但目前依旧在此点位附近徘徊,所以今日重点关注上方58.2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7.5一线支撑。操作上认为回调做多为主。

短线策略:57.5-57.6多,损57,目标58.3-58.5

本文由道苍生独家撰写,以上策略仅供参考,请自行进行交易决策,更多详情搜索—道苍生,私信获取最新策略。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