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沈梓绮:黄金反弹只是为了更好的回落修正?晚间操作建议

沈梓绮:黄金反弹只是为了更好的回落修正?晚间操作建议
沈梓绮2017/12/12 00:11:2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无论面对什么样的行情,总是有部分投资者套单亏损。但同时,部分投资者亏钱的同时肯定就会有另一部分投资者是赚钱的。市场就跟社会是一样的残酷,真理往往掌握在少数人手中,也就是沈梓绮常常跟客户说的二八定律。梓绮在这里要问你们,为什么别人能把握到行情,总是轻松盈利出局。为什么你却要为单子担惊受怕最后还是逃不掉亏损的结局。不要跟我讲你不懂行情,不懂行情你不会找老师带吗?自己不会多学习学习吗?成功的人找方法,失败的人找借口。这就是为什么别人能赚钱,而你还在为赚不到钱而烦恼。沈梓绮觉得你没有找到根本原因,世间万事有因皆有果。很多时候不要急于入场交易,一定要多观察市场,夜深人静时多想想自己哪些地方做的还不够,到底是什么导致的失利?只有这样你才能够提升自己,才不会被行情牵着走。投资是你要掌握行情,而不是行情掌握你明白吗?相信看了梓绮文章的朋友肯定是又赚喜笑颜开的,梓绮都说了行情总是逃不过梓绮的手掌心。这么说是有根据的,还是那句话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这就是梓绮为什么能一直带客户赚钱而你一直在亏损的原因!当你在市场上感到迷茫的时候,当你在软弱无助的时候你可以单线沈梓绮沟通,本人会帮你解决一切疑难杂症。

黄金走势分析:

本周可谓是“超级央行周”,美国、欧元区、英国和瑞士等地央行均将公布利率决议。目前市场预计美联储将在本周会议上升息25个基点,而其他央行料继续按兵不动。此外,美联储主席耶伦和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也将召开货币政策会议,鉴于四大央行决议将在北京时间周四举行,届时市场料将掀起“惊涛骇浪”。市场对于本周黄金的走势可以说是备受关注,美联储能否年底加息成为黄金接下来十分重要的风向指标。

本周政策会议将是耶伦的最后一次现场会议,鲍威尔将于明年2月开始领导这一会议,尽管市场在很大程度上预计他将遵循同样的路线,但这肯定会加剧美联储的不确定性。本周三美联储将迎来货币政策决议,美联储几乎肯定会进行今年的第三次加息,而市场早就消化了这一预期,美联储还将公布对通胀、就业、经济增长和利率的预测。欧洲央行将于周四举行会议,但预计行长德拉基及其同僚不会带来任何新鲜举措,此前他们启动了温和的削减量化宽松政策,将每月债券购买减少一半,但将时间延长,整体数据将会引领黄金进入一轮新的市场。

沈梓绮观点:

金价上周五虽然震荡收尾,但是大趋势上很难改变空头格局,周线大阴收线,日线连续收跌,空头强劲;虽然非农数据影响有限,但是后面还有美联储加息预期的利空打压,而且近期黄金市场没有足够的利好因素支撑金价反弹,因此黄金多头依旧不容乐观。很前面黄金大跌大涨不延续的过山车行情不同,1260关口跌破之后其实就可以确定黄金中期的方向了,而且上周盘中上周二美盘大跌,上周三延续跌势,上周四进一步延续空头;虽然上周五走震荡,但是短期调整之后预计依然会回到下行趋势当中,因此本周黄金行情看震荡下行。

黄金技术分析:

天气逐渐降温,犹如近期黄金一样持续下跌,相信部分地区的投资者也是一样,那么沈梓绮老师在这里提醒各位投资者阴冷天气注意保暖,十二月份已经快要过去三分之一,那么对于投资者来说今年在操作上是否还满意,许多投资者都希望能够在今年最后的一个月有所收获,但却持续徘徊在亏损的过程当中,那么这种时候应该好好想想亏损的原因,而不是一味的再继续操作加大亏损,这样只会导致你所剩下的资金逐渐缩水,目前的行情来看还是比较不错的,上方持续向下压制,空头继续走强,那么在这样比较明显的行情为什么还会出现比较严重的亏损呢?那是因为并未把握市场的情绪,也并未有真正的认知行情,操作上总是盲目,亏损不愿割舍,抱有侥幸的心理,梓绮想告诉投资朋友的是,这样做投资亏损也是必然的,所以今日在看到梓绮老师的文章后,自己再好好的想想问题所在。年关将至,难道你就甘心在2017年以失败告终吗?

从消息面来看,周五非农,周四初请,数据都整体显示美国经济回暖,虽然对通胀不明显仍有担忧,但并不会阻碍加息步伐。其次,新任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更是一个只看经济数据的掌门人,在各项经济数据表现良好的情况下,更是为下周四加息提供了依据。最后,上周末税改通过后,提振美元,美国开始资本回流,企业回流,黄金承压一路下跌。加息后,将会再次提振美元,在税改与加息的双重压力下,黄金将会跌至何处,至少现在的1243不是底部。总而言之,做空才符合当前的黄金趋势,现在还不是抄底的好时机。

近期现货黄金的行情发展是以空头为主的,而周五止跌收阳给了我们看到黄金短线上反弹的希望和信号。目前来看的话这种信号是比较强烈的,尽管金价一直在1248一线徘徊震荡,但是我们可以明显的看到MA5/10均线已经有了拐头迹象,上方MA20均线则是在1254一线压制运行,另外MACD快慢线则是低位金叉走势,红色能量柱放量运行。布林轨道相比早间的时候也出现了变化,目前下轨止住了继续下行,KDJ也是上行发散。以上技术指标均指向黄金短线出现反弹,不过沈梓绮绮认为反弹的空间和力度不会很大,同时也提醒广大投资者不可贸然进场多单,毕竟大趋势大方向上还是空头为主,我们短线操作以空头思路进行操作就可以了,1小时线上面MA5/10/20均线黏合运行,MA40均线也有加入的迹象,MA60均线在上方1252一线形成第一道关卡。布林轨道上面则是异常明显的震荡信号,MACD快慢线则是一路金叉走势,不过红色能量柱没有放量运行。小时线上相比4小时线上短线多头的信号更为明显,但是上方短压同样存在。梓绮觉得短技术面上的反弹信号较为明显,多单则是在下方1243的低点可以考虑。晚间操作上,沈梓绮老师建议继续以大趋势的空头思路进行操作。

现货黄金操作建议:

1、日内触及1252-1255区间短空,止损1258,目标1248;

2、日内触及1244-1243轻仓短线不破做多,止损1240,目标1248-1250,破位移动止损上移至1255一线;

3、日内下方跌破1243反弹做空,止损1248,目标1238;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上6:00次日凌晨3:00.

全方位指导老师:风控技术总监沈梓绮在线

面对市场,实际上就是面对自己,改正缺点,直面错误,严格律己,不说谎言,才是成功的根本.本人沈梓绮解读世界经济体制,全面剖析海内外交易品种,重点把握第一时间重要财经投资新闻的解说,引领投资者正确导向,投资是一个完整体系包括投资理念,投资心态,资金管理,风险控制,投资策略,操作手法与思路,黄金白银、原油等,每日行情解读,敬请关注!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