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洛羽金:黄金反弹还是空,原油高空看跌不变附多单解套

预计12月14日将迎来美联储的加息,那么市场捡钱的机会也来了,加息前做空黄金就对了。
洛羽金2017/12/12 15:46:2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鸿鹄志在苍宇,燕雀心系檐下,燕雀安知鸿鹄之志。不要用自己鼠目寸光的心去衡量别人的胸怀,走不出去,眼前就是世界,走出去,世界就在眼前,也不要用自己那可怜的资金去测试市场的风险,其实市场根本不知道你是谁!伟人之所以伟大,是因为心里装的是世界,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域,一个眼中只看3美金利润的投资者,永远无法拥有30美金的利润,很多人担心市场没有机会,而当机会真正来临的时候,很多人却没有勇气去抓住机会。

黄金方面:

本周,市场将迎来美国、德国、英国的通胀数据,英国和美国还将先后公布重磅零售销售数据和PPI。央行方面,美国、欧元区、英国和瑞士等地央行均将公布利率决议。目前市场预计美联储将在本周会议上升息25个基点,而其他央行料继续按兵不动。另外,美联储主席耶伦和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也将召开货币政策会议,鉴于四大央行决议将在北京时间周四接连举行,届时市场料将掀起“惊涛骇浪”。预计12月14日将迎来美联储的加息,那么市场捡钱的机会也来了,加息前做空黄金就对了。

这次加息笔者预计公布时间2017年12月14日凌晨3-4点,市场目前预期加息已成定局。再来看看加息前后对黄金的影响:加息前,超预期,黄金都处于空头行情之中,尤其加息前一周基本都是下跌行情。加息后,或V型反转直接见底开启多头趋势,或低位整理或者续跌一段之后迎来多头趋势。

周一的市场波澜不惊,早间开盘价1247.9,亚欧盘保持区间运行,美市盘中到凌晨最低下探至1240美元/盎司,而整体走势表明目前的盘面不在是上周五之前的极弱走势,上周五的反弹更多的是诱多,或者是以修正为主,并不是见底,底部的实现是在多数人认为不出现的时候出现,自从1297上方下跌以来,金价都是每一轮的下跌都伴随着一次反弹向上的修正,为的就是更好的空间为后面的下跌做准备。大家可以持续关注笔者博文动态,如有调整会及时发出,上方关注1247、1250、1256阻力位,下方关注1236、1230、1227支撑位,操作上笔者建议反弹做空为主。具体点位和实时策略分析可单线联系笔者获取。

原油方面:

昨日盘触低走出强势反弹,日线上录得连阳排列,价格再度企稳周期均线上方,布林整体有意开口,短周期指标维持上探,日线方面目前来看倾向多头,但前高点阻力仍是有效,因此日线上这样的技术形态特征或指向需谨慎对待。4小时方面,自昨日盘油价反弹后,今早间多头延续上行,当前价位于58上方,多头上穿布林上轨,各周期均线呈多头排列发展,短周期指标维持上行,但此前59与之58.8形成的两点并未被上破,因此4小时暂不过分去看涨或追涨。原油价维持高位运行已有数日,当前价反弹又一次临近前高位置,看似强势,实则突破还需时日与势能配合,因此今日盘我仍旧不盲从看油价上涨,操作上高空看跌。

黄金多单怎么办:

1、对于1255附近多单,如果行情不破1240,可多单进场,拉低均价。如果下破1240,空单加大仓位,待行情企稳再行平仓,扭转盈亏即可。

2、黄金1260附近的多单,资金够抗的情况下等待行情反弹补空单锁.仓,后市顺势解.单出局!资金量不够的情况下,若行情无明显消息面及数据刺激,尽量反弹逐步减仓出局,小不忍则乱大谋,切勿因小失大。

3、至于1265上方,甚至1275上方多单,点位太深只有锁仓处理了,等加息风波过后,空单出局,低位进场多单拉低均价挽回损失。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